夏天好熱,也是美白的最大天敵........太陽好大,必須要防曬!!!!!



你們有聽過UV100這個牌子嗎?

小編發現的時候好震驚台中外推陽台抗UV-透氣立體口罩-雙翼護耳 海藍色#64



這是專門做防曬的服飾阿!!!!!而且冬天也有保暖衣物



抗UV-透氣立體口罩-雙翼護耳 海藍色#64既然網站上已有介紹,這裡就不多多介紹了XD

台中浴室防水層施工日式小木屋建造

UV100出貨快而且價位不高買抗UV-透氣立體口罩-雙翼護耳 海藍色#64很方便,讓我用最快的速度避免曝曬啊哈哈








抗UV-透氣立體口罩-雙翼護耳 海藍色#64




抗UV-透氣立體口罩-雙翼護耳 海藍色#64


商品名稱:
抗UV-透氣立體口罩-雙翼護耳 海藍色#64

商品介紹說明












關心一下新聞報導: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林長順台北6日電)新北市坪林昨天發生溯溪意外,因溪水暴漲致4死1失蹤,台北地檢署為釐清有無過失責任,今天傳喚領隊、教練等人到案說明後,將7人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改列被告後請回。

中央氣象局昨天已針對新北市山區發布豪雨特報,但仍有3名聲稱專業的溯溪教練,在沒有評估天氣風險前提下,帶著18名民眾、3名工作人員到坪林山區溯溪,卻突遇上溪水暴漲,造成4死1失蹤悲劇。

台北地檢署為釐清教練有無過失責任,今天上午10時30分以關係人身分,陸續傳喚領隊、教練等人到案說明。

時常舉辦溯溪活動,並在臉書粉絲團自稱有專業裝備、師資的「粉鳥客」教練,今天上午赴北檢說明時被大批媒體包圍,但針對案情皆不發一語,在法警陪同下入內應訊。

經過約1小時30分的應訊後,檢方訊後將這次溯溪團的領隊、教練等7人,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改列被告後請回。1050606

★更多相關新聞

奇蹟生還!大水沖走17小時 15歲何妤婕今晨獲救溯溪意外後「粉鳥客」神隱 民眾留言大罵:罔顧人命!自己都被水沖走!教練不顧天候釀悲劇溯溪奪命!朱立倫轟議員「沒作功課」關於溯溪你得知道的9個注意事項!








CD6D8B57646668DB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