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土地買賣








夏天好熱,也是美白的最大天敵........太陽好大,必須要防曬!!!!!



你們有聽過UV100這個牌子嗎?

小編發現的時候好震驚鋼構屋建造保暖反光護頸帽-內層刷毛 卡其色#14



這是專門做防曬的服飾阿!!!!!而且冬天也有保暖衣物



保暖反光護頸帽-內層刷毛 卡其色#14既然網站上已有介紹,這裡就不多多介紹了XD



UV100出貨快而且價位不高買保暖反光護頸帽-內層刷毛 卡其色#14很方便,讓我用最快的速度避免曝曬啊哈哈








保暖反光護頸帽-內層刷毛 卡其色#14




保暖反光護頸帽-內層刷毛 卡其色#14


商品名稱:
保暖反光護頸帽-內層刷毛 卡其色#14

商品介紹說明












關心一下新聞報導: 中國時報【陳俊雄╱新北報導】

三重警分局重陽派出所員警呂少鈞、林弋任、林昱成,為了貪圖主動攔查取締酒駕的1人1支嘉獎,竟涉將酒後肇事案匿報為取締酒駕案,新北地檢署4日依偽造文書罪嫌起訴3警。

根據警方的功獎制度,主動攔查酒駕者並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總共可報3支嘉獎,但若在車禍案件中發現肇事者酒駕,則無功獎。

三重警分局重陽所員警呂少鈞、林弋任及林昱成,在2014年8月1日晚間據報前往三重集賢路、三信路口處理一宗車禍案時,發現吳姓男子因酒駕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陳男汽車,且酒測值為0.69毫克,就想利用制度漏洞謀取1人1支嘉獎。

檢方調查,3警雖依規定繪測這宗酒駕車禍案的現場圖等紀錄,卻未依規定究辦吳男酒駕車禍肇事行為,硬生生把車禍部分案情吃案;另為避免交通組追究,3警推論後將車禍案部分移送分局交通組處理應不致穿幫,竟大膽地將一案兩吃,把車禍現場圖等資料移由交通組。

檢方發現,三重分局交通組果然沒有發現3警吃案,但由於其他員警向政風室檢舉,呂少鈞、林弋任、林昱成3警匿報吃案犯行才曝光。

檢方指出,3警最初到案時承認犯行,但在檢方二度傳喚準備做出緩起訴處分時,林弋任、林昱成卻翻供否認,昨日檢方依偽造文書罪嫌起訴林弋任等3名員警。

★更多相關新聞

父母和女兒去接兒子下課 一家4口車禍亡小姊弟車禍赴黃泉 學校對學生心理輔導水肥車撞油罐車 釀7台車連環追撞騎士大迴轉 特技機車演員撞成中度殘障路口號誌不知看哪個? 行人不注意險被撞








台中浴室天花板 施工

265C7EA9E8CD4799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