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原中央黨部組發會社工部主任水雲翔,昨接任基隆市黨部主委,副主席郝龍斌說,希望打贏2018年選戰,對藍天再現是樂觀的。十多名黨籍議員統統缺席,貴賓席座位空蕩蕩。

國民黨議會黨團書記長秦鉦說,昨天事先排定議會考察轉運站、海科館,議員並不是刻意不出席,只是市政很重要,純粹無法分身,但他仍對中央派新主委時未和地方溝通有意見,希望中央能多重視地方的竟見與需求,否則未來選戰不好打。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昨舉行主委交接,前立委徐少萍、前市長張通榮等出席。原任主委顏世一回中央黨部,顏世一指新主委年輕、活動力強,是最好接棒人選。

郝龍斌致詞時表示,水雲翔組合小木屋在他兩次台北市長選舉時都在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負責文宣,有選戰經驗,雖然水雲翔對基隆不熟,但能誠實面對,就是好的開始。

「基隆未來選情是樂觀的」郝龍斌表示,主委要為國民黨找出理念相同的年輕、優秀的人才投入選舉,「我絕對會全力協助,爭取2018市長等公職人員勝選,一定可以達成目標」,他希望讓大家看到基隆藍天再現。

「把2018贏回來!」水雲翔許下願景,他說,過去曾在台北市和新北市黨部服務,再到中央黨部擔任社工部主任,希望透過日式木屋建造這些歷練和經驗,將傑出的企業、人才和資源一點一滴彙聚到基隆,民眾可檢視民進黨執政,就知道國民黨才是最好的品牌。

台北小木屋建造

77D901B381A1BEAC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