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林和生╱小木屋建造屏東報導】

屏縣各小學歐式小木屋建造20日舉行畢業典禮,縣長潘孟安為讓學童留下美好回憶特地拍攝短片、化身神祕嘉賓,在畢典播放預錄影片,甚至不計形象大跳當紅團體玖壹壹《癡情玫瑰花》舞步,畫面造成轟動,大人小孩直呼:「原來縣長那麼可愛」。

今年全縣國小共計有7359人畢業,延續去年「神祕嘉賓」點子,潘孟安這次不僅為學童們親口獻上祝福,還以「快問快答」簡介自己求學生涯,甚至大跳流行舞步,雖動作有些生硬,不過誠意十足,並期許屏東囝仔把夢做大,縣長與屏東都是大家最大靠山。

地磨兒國小昨天歡送22名學生離開校園,校長伍麗美式小木屋建造華送給每位畢業生刻有自己名字的印章,她說,送給畢業生印章已持續第7年,當初總認為這個禮物大家用得到,另層含意是讓孩子深刻感受到自己是受重視,有能量活出自己名字。


4D3899F588F7972F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