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即將在7月22日至24日盛大登場的「2016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三日超強卡司今日公布! 海祭出身樂團向來是各大音樂獎項的常勝軍,14日記者會也邀請到入圍今年金曲獎的樂團歌手,海祭、金曲雙重加持,榮耀集氣!

新北市政府高宗正副市長表示,鼓勵原創音樂是海祭的初衷,也是海祭的驕傲,「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多年來培育出許多知名樂團與歌手,也是國內新生代獨立樂團夢想中的舞台,每年吸引無數音樂好手前來挑戰,期許海祭能夠成為臺灣音樂祭的「最高學府」,並且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音樂品牌。

延續海祭傳承的熱血精神,三天壓軸卡司隆重邀請到最正港的海祭咖:盧廣仲、Matzka、蘇打綠,都是由海洋音樂祭出身的知名樂團、歌手,對於海祭舞台有很深的連結與感情,這次強勢回歸演出,別具意義。

而由海祭發跡的樂團、歌手,向來是國內外各大音樂獎項的常勝軍,堪稱「海祭出品,品質保證」,也屢次獲得金曲獎項肯定。今年海祭卡司名單中,就有9組曾入圍或獲得金曲獎項、6組入圍今年金曲獎,其中「蘇打綠」更入圍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樂團獎等8個獎項,是今年度金曲獎最大贏家,可以說是「海祭出高手,金曲好手在海祭」!

今天記者會現場,也特別邀請到「流氓阿德」(今年海祭評審)、「黃子軒與山平快」、「張三李四」演唱入圍歌曲走紅毯出場,並且鍍金集氣,為海祭與金曲雙重加持,入圍5個金曲獎項的「張三李四」,最後更直接豪氣將金色油漆往身上倒,嗨鋼構屋建造翻現場!

而三天活動的最後時刻,將由海洋音樂祭的傳奇「蘇打綠」擔任總壓軸,蘇打綠從2003年的海祭小舞台發跡,意外得到林暐哲的賞識,簽約發片,並於隔年獲得2004年海洋獨立音樂大賞-評審團大獎,爾後成為日式小木屋建造國際知名創作樂團,也多次「回娘家」參與海祭大舞台演出,這次強勢回歸別具意義,也為今年的海洋音樂祭畫下完美句點。(自立晚報2016/06/14)休閒小木屋建造

圖說:2016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卡司公布記者會大合照


4D3899F588F7972F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