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一六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中,由復興航空贊助的「興航之夜日式木屋渡假村」於昨(十八)日登場。

復興航空總經理劉東明表示澎湖是復興國內線的重要航點,每天有近二十航班從台北、高雄、金門出發至馬公。

今年五月開始受到花火節觀光季人潮影響,馬公鋼構屋優點航線特別彈性增班到七月,台北-馬公從每天六班增至十班、高雄-馬公從八班增至十一班;離島線金門-馬公從今年四月起增加為每日一航班。

昨日登場的興航之夜,復興航空特別安排十二名空服員組成的舞蹈團體「紫色力量」(Purple Power)首度亮相表演,現場不只表演與煙火秀,更抽獎送國際線、國內線機票與獨家品牌禮。

復興航空表示,「紫色力量」團員都是七年級空服員,不同於航空公司啦啦隊以女性小木屋建造為主,紫色力量有六名男性小鮮肉空服員與六名萌少女,吸引民眾合照。


80B85A19A7326374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