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21日電)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正逢夏至,太陽直射北回歸線,台灣各地中午前氣溫偏高,感受炎熱,午後因熱對流發展,西半部地區及東北部山區易有短暫雷陣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

氣象局表示,今天正逢夏至,太陽直射北回歸線,是北半球一年中晝最長,夜最短的一天;在天氣型態上則是受太平洋高壓的影響,風向大致是偏南風,台灣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的天氣,東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除了午後雷陣雨之外,也可能會有不定時的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因熱對流發展,西半部地區及東北部山區易有短暫雷陣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因此外出建議攜帶雨具以備不時之需,尤其在山區、溪邊工作或活動應特別留意天氣變化。

至於溫度方面,氣象局提醒民眾, 中午之前各地氣溫基本偏高,感受炎熱,預測高溫均在攝氏33到36度,紫外線指數易達過量甚至危險級,戶外活動請注意防曬,並適時補充水分以預防中暑,夜晚至清晨各地低溫約在25、26度左右。

氣象局指出,今天北部臭氧達不良等級,其他地區PSI為良好至普通(O3);PM2.5指標為低等級。1050621

日式輕鋼構屋小木屋造價>木屋建造廠商


80B85A19A7326374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