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非阿爾及利亞臉書用戶破千萬,每年更以10%的速度成長,在憂心脆弱的使用者遭藍色魔法洗腦下,當地出現1家治療臉書成癮的診所。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家私人診所位於阿爾及利亞東部城市君士坦丁(Constantine),提供專為社群媒體使用者設計的治療項目。

診所總監,同時也是人類發展科學家波卡發(Raouf Boqafa)說,他擔心利用臉書招募新血的伊斯蘭分子鎖定部分脆弱的使用者。

根據「新阿拉伯」(New Arab)網站,波卡發想對付「藍色魔法...臉書以及廣大網路的魔法」。

1名英國劍橋的網友說,「這裡無疑很快也會有,無聊之士太多,專發無聊的訊息給其他人。好好過日子,還有很多事可做。」

網友James則說:「呃,臉書...對保守派:『你們若發表任何非左派意見,我們會以仇恨言論為由封鎖你們!喔,阿邁德,你這個無賴,別再提斬首,否則我會送你一顆心(以愛對抗-糟克柏(Suckerberg),揪咪!)』。


458F32A2342A8260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