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運河擴建後首航的船舶「中遠海運巴拿馬輪(COSCO SHIPPING PANAMA)」(見圖)十日駛往巴拿馬新閘前掛靠中遠海運希臘比雷埃夫斯集裝箱碼頭(PCT),該輪將在二十六日舉行的巴拿馬運河擴建工程首航啟用儀式上,成為第一艘、也是當天唯一一艘通過新建船閘的「新巴拿馬型」船舶。

巴拿馬運河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航運要道之一,運河擴建反映了經濟全球化背景下船舶大型化的發展趨勢,是全球海運基礎設施的重要升級。中遠海運巴拿馬輪船長除祝賀巴拿馬運河擴建啟用,也期待巴拿馬運河作為溝通全球經貿的友誼之河生生不息。

中國遠洋海運集團對即將於二十六日舉行的首航儀式充滿期待。

並指出該集團是全球綜合運力知名的航運企業,巴拿馬航道的擴容升級,將輕鋼構屋造價大幅促進全球經貿發展,也將促進中國遠洋海運集團全球業務的拓展,更為其提高服務發揮重要作用。

鋼構組合屋農舍設計


458F32A2342A8260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