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加入瘋狂賣客小幫手 免費看電視!! 再抽好康 你還在等什麼? 活動期間: 即日起~2016/7/19


多功能圓筒大容量旅行化妝包收納袋(3件組)
就是今天,jacky我入手了【 多功能圓筒大容量旅行化妝包收納袋(3件組)


先前就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用#GOODS_NAME# 實在覺得非常好用

而有鑑於現在景氣不是很好


一直在網路上尋找相關的商品,但爬了很久的文卻依然一無所獲

然而想起來買東西怎麼可以不去瘋狂賣客看呢!

他們家的商品多樣化又新潮


而且多功能圓筒大容量旅行化妝包收納袋(3件組)買越多越便宜呢! 這時候就是找辦公室友人共同集資的時候了!






多功能圓筒大容量旅行化妝包收納袋(3件組)


商品名稱:
多功能圓筒大容量旅行化妝包收納袋(3件組)

商品介紹說明


多功能圓筒大容量旅行化妝包收納袋(3件組)




非買不可的理由




★ 柔軟圓筒設計


★ 開口束口設計


★ 內層分隔設計,東西就定位


★ 容量超大,一袋就出發






















商品規格




尺寸:


◎化妝包→約17x23(CM)


◎小收納包→約14x8.5(CM)


◎PVC透明袋→約18.5x8(CM)


材質/型號:化妝包&小收納包→尼龍、網格;PVC透明袋→PVC


顏色/款式:玫紅、藍


重量/規格:1套3件飯店裝潢


注意事項:


◎不可烘乾、不可使用漂白成分之洗衣品。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


◎新品若一開有味道,建議打開放置通風處一段時間後再使用即可。




原產地


住宅裝潢
中國










每日新聞推薦台中套房設計

巴黎警方今天(21日)說,俄羅斯極右派人士、俄國足球迷領袖希普里金(Alexander Shprygin)預料將在今天第二度遭到驅逐出境。希普里金18日與其他19名俄國足球流氓一起被法國警方驅逐出境,但是他隨後又偷偷溜回法國,觀看俄國隊的比賽。

一名警方消息人士說:「(驅逐出境)手續已經完成,他們即將被驅離。」消息指出,希普里金據說是從巴塞隆納(Barcelona)搭機飛回法國,接著再搭車到法國南部的土魯斯(Toulouse),他在20日俄國與威爾斯(Wales)比賽時,遭到法國警方逮捕。俄國以0比3敗給威爾斯。

英俄兩國球迷11日在英俄兩國足球隊於馬賽舉行的歐洲國家盃足球賽(Euro 2016)對戰之前和結束後,都發生打群架事件,造成35人受傷,其中1名英國球迷傷勢嚴重。希普里金與其他42名俄國球迷遭法國警方逮捕,2名英國足球流氓和3名俄國流氓被判刑,希普里金與其他19名俄國足球流氓18日遭驅逐出境。










5847D5F8CBA6B2EC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