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加入瘋狂賣客小幫手 免費看電視!! 再抽好康 你還在等什麼? 活動期間: 即日起~2016/7/19


韓國起司辣雞肉風味麵
就是今天,jacky我入手了【 韓國起司辣雞肉風味麵


先前就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用#GOODS_NAME# 實在覺得非常好用

而有鑑於現在景氣不是很好


一直在網路上尋找相關的商品,但爬了很久的文卻依然一無所獲

然而想起來買東西怎麼可以不去瘋狂賣客看呢!

他們家的商品多樣化又新潮


而且韓國起司辣雞肉風味麵買越多越便宜呢! 這時候就是找辦公室友人共同集資的時候了!






韓國起司辣雞肉風味麵


商品名稱:
韓國起司辣雞肉風味麵

商品介紹說明


韓國起司辣雞肉風味麵




非買不可的理由




●全球最辣泡麵TOP2 推出新的起司口味~
●韓國人最愛的起司風味,百吃不膩!
●濃厚起司香+Q彈麵條超級棒!
●地獄級的辣麵!愛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嚐試看看!




















品名:三養起司辣雞風味麵

容量規格:140公克/小包

產地:韓國

成份:麵:小麥粉,醋酸澱粉,棕梠油,麵筋,鹽,大豆卵磷脂,檸檬酸,關華豆膠,維他命B2,綠茶油;調理包:水,起司,醬油,糖,雞肉香料,大豆油,辣椒,洋蔥,辣椒粉,蒜,醬油粉(大豆),醋酸澱粉,胡椒粉,雞肉咖哩粉,馬蘇里拉起司粉,炒芝麻,海苔

●本商品請放置陰涼處,避免放置陽光照射的地方。

●進口商品常更換外包裝,圖片僅供參考,請以收到的實際商品為主

木製地板鋪設●資訊如有誤植,請以收到的實際商品標示為主

●本產品含有牛奶及其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保存方式:室內(27℃)避免放置於潮濕、高溫、日曬場所,開封後請盡早食用。





原產地


韓國




小空間衛浴設計





每日新聞推薦

2016台灣生技月(BioTaiwan2016),即將於7月20至24日於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辦;除了「生技大展」(BioTaiwanExhibition)及「亞洲商機高峰論壇」(Bio Business Asia Conference)等大型活動外,每年的「兩岸生醫產業合作研討會」也吸引眾多生醫企業的關注。主辦單位今年特別邀請多位在兩岸有豐富產品開發和合作經驗的中國大陸廠商代表來台與會,一起研討兩岸合作的利基與模式。

台灣生技月籌委會主委李鍾熙指出「中國大陸是全球第二大醫藥市場,去年中國大陸政府更提出「新醫改方案」,包括國發(2015)44號文、《藥物臨床試驗資料自查核查工作的公告》、十三五政策、健康產業促進發展條例等醫藥產業政策,以期全面提升中國大陸境內藥品質量,預期將會造成市場重新洗牌,對台灣和全球生技醫藥產業都帶來新商機。」。

本次大會除探討CFDA法規變革,也特別邀請剛取得1.1類新藥藥證的太景生技執行長許明珠闡述「兩岸新藥合作發展策略」;長期在中國市場耕耘的勤業眾信分享「成功投資中國生醫產業的財稅策略」。並邀請台灣神隆及大陸青松華藥、李氏大藥廠、南京健友等大陸廠商分享與台灣的合作模式。

至於,主辦單位邀請來的三家中國大陸廠商,「青松華藥」看好台灣製藥水準與品質,與台灣藥廠合作,進口台灣所生產的藥品到中國大陸銷售;「李氏大藥廠」則是採取台中廚房裝修與原開發藥廠合作的模式,代理原廠藥到中國大陸進行臨床試驗,並取得中國大陸市場的銷售代理權。「南京健友」則是鎖定1.1類新藥市場,研發尚未在中國大陸上市的新藥,將藥品同時送中國大陸CF-DA與美國FDA審核,同時申請兩地藥證,走所謂的「綠色通道」,一旦通過取得藥證後,便可同時在兩地上市。

主辦單位表示,透過兩岸廠商成功合作的經驗分享,能提供台灣廠商面對中國大陸新醫改政策,減少產品開發的風險與成功登陸的機會。

2016台灣生技月將以五合一的方式舉行,包含:亞洲生技商機高峰論壇(BBA)、兩岸生醫產業合作研討會、國際研討會、生物科技大展以及商機媒合會,截至目前為止,不但廠商報名踴躍,較以往提前招商額滿,並有許多國際廠商熱情參與,顯示生技月活動已是亞太地區最受矚目的生技商機交流的平台,也是各界全面了解亞太生技趨勢與市場的絕佳機會。

今年活動內容精彩豐富,想一窺兩岸醫藥商機與合作契機,千萬不要錯過主辦單位精心規劃的「2016兩岸生醫產業合作研討會」。報名請至官網:www.bio-taiwan.com。










5847D5F8CBA6B2EC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