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程炳璋╱台南報導】

台南市安平外海23日晚間10時許發生「惠富隆」號漁船攔腰撞上一艘正在捕魚的膠筏,膠筏上2名船員落海;其中,趙姓船員被漁船人員救起,萬姓船長失蹤。海巡署台南海巡隊出動2艘巡防艇與空偵隊搜尋,暫無音訊。

台南海巡隊前天晚間獲報,指有艘膠筏在安平外海3.5海浬處遭「惠富隆」號漁船攔腰撞上右舷,膠筏雖未翻覆但劇烈搖晃,58歲的趙姓船員與65歲的萬姓船長皆跌落海中。

肇事的吳姓船長見有人落海,趕緊指揮漁工救人,但因天色昏暗,僅救出趙男,萬姓船長失蹤。獲救的趙姓船員驚魂未定,見船長下落不明,趕緊通報海巡署救人。

根據台南海巡隊表示,23日晚間因為天色昏暗,海象視線差,正在作業的「惠富隆」號漁船竟未發輕鋼構屋價格現萬姓船長的膠筏,直到撞擊後才發現有人落海。

海巡署獲報立刻出動2艘巡防艇,再申請空偵隊支援,還請求海軍進行水下潛水搜救,但昨天一整天尚未尋獲萬姓船長下落,海巡署先將受損的膠筏拖回海巡隊部進行鑑識,另派員持續在附近海面搜尋中。

輕鋼構屋輕鋼構組合屋價格


752411EC46C2953E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