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旦邊界一處容納數千名敘利亞人的難民營附近,21日發生自殺炸彈攻擊,有6名士兵死亡。約旦當局在事發後宣布,與敘國南部交界的邊境區域成立「軍事區」。

約旦陸軍參鋼構屋價格謀長茲本將軍(General Mishal al Zibn)21日宣布,在約旦北方與東北方邊界成立封閉軍事區。他並警告,區內任何的行動都將遭處置、「決不寬貸」。

軍方聲明指出,「區內任何車輛或人員移動若未經事先協調,都將被當作敵人目標進行處置,並遭堅定、決不寬貸地對付。」

國際救援工作者則說,約旦當局也中斷對這個區域的所有人道援助,可能使難民性命陷入危機。

21日稍早在魯克班地區(al-Rukban)發生的汽車自殺攻擊案,至少造成6人死亡、14人受傷。當地原為荒涼沙漠區,現今則成為約7萬名敘利亞難民的棲身之地。

根據軍方聲明,21日自殺攻日式木屋旅館木屋建造廠商哪裡找?擊案的受害者多半為軍隊人員。


752411EC46C2953E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