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好康推薦: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的歡迎填單喔~ 立即免費索取 贈品 ↓↓↓↓↓↓



東森好康食品開箱分享身為一個專業吃貨,對於吃的東西一定要精挑細選!

像是前幾天 朋友推薦的 【貝利比魔法烘焙】乳酪條綜合2盒(日式蛋皮乳酪條1盒+蔓越莓寶石乳酪條1盒) 整個就是超讚的



很多同事都覺得 【貝利比魔法電動床烘焙】乳酪條綜合2盒(日式蛋皮乳酪條1盒+蔓越莓寶石乳酪條1盒) 都說要

再次開團,
立刻就馬上跟團了哈哈哈!

以下幫您整理了相關【貝利比魔法烘焙】乳酪條綜合2盒(日式蛋皮乳酪條1盒+蔓越莓寶石乳酪條1盒)

的資訊 直接往下拉吧!




【貝利比魔法烘焙】乳酪條綜合2盒(日式蛋皮乳酪條1盒+蔓越莓寶石乳酪條1盒)


商品名稱:
【貝利比魔法烘焙】乳酪條綜合2盒(日式蛋皮乳酪條1盒+蔓越莓寶石乳酪條1盒)
  • 【貝利比魔法烘焙】乳酪條綜合2盒(日式蛋皮乳酪條1盒+蔓越莓寶石乳酪條1盒)










    關於貝利比魔法烘焙
    蕭師傅兩兄弟從事糕餅西點工作已經20餘年,憑著對甜點的熱誠,於2008年創立「貝利比魔法烘培」,再網購甜點市場掀起一陣風潮,乳酪條更是上班網購族的熱銷商品。另一款特製的鹹蛋糕則是連對西點最挑剔的日本客人,都為之顛倒。
    貝利比魔法烘培秉持著對甜點蛋糕的創新與堅持,希望讓每個消費者都能夠品嚐到魔法般的幸福好滋味。

  • 商品名稱:【貝利比魔法烘焙】魔法乳酪條6條/盒
    品牌:貝利比
    規格:12x4x2.5cm /條
    內容物成份:
    日式魔法乳酪 :雞蛋.糖.乳酪.鮮奶.奶油.麵粉.鮮奶油.
    蔓越莓寶石乳酪條 :雞蛋.糖.乳酪.鮮奶.奶油.麵粉.鮮奶油.麻糬.蔓越莓.
    每份營養成份:
    每100公克熱239.0大卡、蛋白質9.1公克、脂肪12.5公克、飽和脂肪酸7.5公克、反式脂肪酸0.0公克、碳水化合物23.4公克、糖10.9公克、鈉132.0毫克
    內容量:950g±10%/6條
    產地:台灣-桃園
    廠商名稱:貝利比魔法烘焙坊
    廠商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24號2樓
    保存期限:冷藏5天
    製造日期/有效日期:依包裝上標示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美亞產物0900-0333002027-00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A-180301513-00000-9


台中浴室防水層施工台中房屋拉皮
相關好康推薦








【黑豆桑】天然手工梅子淳(12瓶)



【蜂國養蜂場】蜂蜜醋超值組-6瓶入



【黑豆桑】天然手工鳳梨淳(12瓶)



【愛吃醋】薰衣草醋/崗山龍眼蜜雙享禮盒



【黑豆桑】天然手工梅子淳(X 6瓶)



【黑豆桑】天然手工桑椹淳(x 6瓶)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工商時報【陶文】

幸運的木星,在本周接獲了來自星星的好能量,不但貴人圍繞,機會之神也展開了雙手,不論是愛情,還是婚姻,甚至於合作的機會,都讓處女們幸福滿滿。只是值得提醒的是家庭運勢,面對自己人最需要的就是耐心了。投資求財,宜積極掌握震盪的機會,急跌承接,買黑賣紅。幸運物與色彩:紫水晶和白色;幸運數字:8、1、6、2組合。





C3E167F116AD45A2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