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王怡君】

卡多摩嬰童館位於樹林總部上月啟用,新廠落成典禮當休閒小木屋建造商天兩岸嬰童用品相關產業都到場給予祝賀,總經理黃瑞桐表示,卡多摩20年一路走來感念很多貴人相助,未來卡多摩要繼續努力邁向50家店。

黃瑞桐說,要感謝的人太多,甚至還要謝謝老天爺,一連下雨幾天卻在開幕當天天空放晴,走了前面的20年希望後面還有更多的20年,計畫趕不上變化,不過今年員工春酒時即作過宣示,希望2020年卡多摩可以展店50家;未來5年則達成階段性的目標。

移動小木屋黃瑞桐因為愛太太,為她開店圓夢一腳踏入嬰童用品產業,20年成績亮眼,除美式小木屋建造推薦了樹林總部正式營運外,也開出第30家直營店。

婦幼多媒體集團總裁張錦輝也與上海婦幼界的廠商一起參加落成典禮。張錦輝致詞時提到,卡多摩在嬰童婦幼界帶動設立許多活動以及指標,深耕北台灣嬰童產業界;台灣婦幼產業發展40餘年,婦幼產品皆極具創造力,而對照中國大陸近15年以來的婦幼產業蓬勃發展,台灣的婦幼產品界菁英功不可沒。


02EE2397C964CFD5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