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何英煒╱台北報導】

智冠(5478)昨(11)日公布6月合併營收13.64億元,創下6月合併營收歷史新高紀錄。主要是因有暑假的拉貨效應,及旗下子公司智凡迪代理暴雪的產品「鬥陣特攻」產品包的熱賣所貢獻。

智冠自結第2季合併營收40.02億元,較去年第2季35.61億元年增12.37%,105年自結上半年累計合併營收83.09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8.70%。

展望第3季,智冠集團暑假期間多款手遊齊發,研發子公司中華網龍旗下神嵐遊台中小木屋建造戲團隊製作,授權金斗雲1758Play平台代理營運的日系探索玩法「末日之子」已於6月30日上市,港漫武俠「中華英雄」、奇幻冒險「飄流幻境復刻版」等新作預計7、8月緊接登場;智樂堂6月推出改編自輕小說同名手遊「吾命騎士」,最新作品「如來神掌」將於本月底前美式小木屋渡假村建造往上海參展2016 China Joy首次亮相。

而代理營運部分,中華網龍KUSO三國手遊「三國大亂逗」預計8月登場;遊戲新幹線已在6月推出代理自網龍的武俠手遊「武林2」,萌系經營養成手遊「喵喵烘焙坊」現正展開不刪檔封測,還有韓系RPG等多元遊戲陸續加入。

鋼構組合屋


4BF7C50BD4A56D78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