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新品 嚴選格紋撞色拼接連帽長版襯衫/外套?3色


夏日就是要美美的穿上衣服才會好看:

超值好康大推薦!


1103新品 嚴選格紋撞色拼接連帽長版襯衫/外套?3色

商品名稱::
1103新品 嚴選格紋撞色拼接連帽長版襯衫/外套?3色

商品介紹說明

《EA0552-》

這ㄧ款特別拼接撞色布料,並藉由連帽設計提升休閒感氛圍~

衣著左右側的開衩弧擺設計,

大大提升活動便利性與舒適度,讓妳每ㄧ個步伐都不會感到窒礙難行~

這件還能作為襯衫上衣或外套2Way兩種穿法。



小提醒:釦可開,抽繩可抽,口袋為真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花呢格紋布,無彈性

拼布:棉質混紡,有彈性
3色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舊公寓整修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的#GOODS_NAME#,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也看到許多部落客推薦 1103新品 嚴選格紋撞色拼接連帽長版襯衫/外套?3色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1103新品 嚴選格紋撞色拼接連帽長版襯衫/外套?3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1103新品 嚴選格紋撞色拼接連帽長版襯衫/外套?3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1103新品 嚴選格紋撞色拼接連帽長版襯衫/外套?3色

如果再找1103新品 嚴選格紋撞色拼接連帽長版襯衫/外套?3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0608新品 鑽飾造型袖側擺抽皺燙印T恤.2色



0608新品 撞色拼接抽繩連帽長版上衣/洋裝.3色



0608新品 簡約棉感~素面質感不修邊V領上衣.6色



0608新品 簡約黑邊挖肩蝴蝶結綁帶素色上衣.2色



0603新品 素雅條紋圓領長版上衣.3色

住宅裝修

知性甜氛~素色編織質感X雕花布蕾絲裸膚長版上衣.2色



【瘋狂下殺!任選$149】嬌俏可人~小蝴蝶結領口蕾絲拼接上衣?2色



【瘋狂下殺!任選$149】混金線毛呢X雪紡面料層次感上衣.2色



【瘋狂下殺!任選$149】 清純無邪~浪漫小碎花腰抽繩綁帶上衣?3色



素色前拉鍊造型圓領上衣.12色



0604新品 點點印花垂墜圓領雪紡後釦上衣.2色



0603新品 星星燙印連帽橫條紋上衣.4色

苗栗農地買賣

【瘋狂下殺!任選$149】輕甜耀眼~金蔥字母質感長版上衣.2色



0603新品 親子裝系列~點點荷葉邊長版上衣?2色



0603新品 綺麗格調~素色布蕾絲裝飾連袖上衣.6色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7日電)台科大酷點校園今天在校內舉行藝術展覽會,為苗栗蕉埔國小學童圓藝術夢,更將學童繪畫作品商品化,製成抱枕義賣,義賣盈餘將全數回饋到蕉埔國小學童。

台灣科技大學和校友推動的酷點校園,今天舉辦苗栗蕉埔國小學生藝術展覽會,億光電子董事長葉寅夫、夫人簡文秀等企業代表也出席支持,蕉埔國小學生除了進行薩克斯風表演,也致贈畫作感謝台科大和企業的支持。

台科大校長廖慶榮表示,藝術是想像力和創造力的併發,能夠豐富心靈和生活,而蕉埔國小很幸運,小朋友從小就能接觸藝術,包括樂器和繪畫,未來也希望藝術教育能更加拓展,不只是蕉埔國小,讓更多學校都有機會接觸藝術。

蕉埔國小教師黃世宇表示,在億光電子董事長葉寅夫支持下,每年給學校一筆經費,用在藝文發展,學生從小一美術課開始接觸藝術,學校也常公開頒獎,鼓勵學生「努力就有回報」,讓更多學生願意投入藝術,他也教學生從生活經驗取材,並分享在地和國際時事,讓學生的繪畫更多元。

蕉埔國小應屆畢業生葉登凱表示,自己從小四開始學樂器,剛開始嘴巴沒力氣,根本吹不出聲音,但經過努力練習,漸漸上手,甚至還能上台演出,讓自己越來越有自信,他也在校學繪畫,每次看到作品完成就覺得很有成就感。

台科大表示,透過藝術展覽會,除了展出蕉埔國小學童的畫作並義賣,同時也結合學校和企業資源,將國小學童畫作製成抱枕義賣,而義賣盈餘將全數回饋給蕉埔國小學童,作為小小藝術家的圓夢基金。1050707





F58DB3A2F75AC73D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