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吃哪一種 美食名店三折起










BeautyFocus-情侶款3/4內刷毛止滑保暖襪










商品名稱:
BeautyFocus-情侶款3/4內刷毛止滑保暖襪

商品介紹說明


●寒冬居家保暖,整雙加厚,內裡刷毛

●襪底止滑,居家安全

●束口舒適不收邊設計,輕鬆不緊繃


套房裝修



今年冬天就用保暖襪來決勝負吧!













































商品規格

【BeautyFocus】情侶款3/4內刷毛止滑保暖襪

材質:亞克力79% 尼龍8% 特多龍7% 彈性紗2% 橡膠絲4%

適腳長22-28CM

款式:(挑款不挑色)

1.雪花款

2.素色款

3.麋鹿款

4.條紋款

產地:台灣

新竹農地買賣【注意事項】

1.商品會因不同批製作或丈量方式等因素,而有些許落差,尺寸測量"正負3公分"為正常範圍唷!

2.襪類商品建議以中性洗潔劑"手洗",以延長商品壽命唷!

3.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4.商品第一次穿戴前,建議先下水單獨洗滌。

5.基於保障消費者個人衛生,一經拆封即難以回復商品衛生原狀。若需辦理退換,請勿拆封並保持商品送達時之原狀。但商品因本身瑕疵申請換貨者,不在此限。謝謝您!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就是今天,john我拜了【 BeautyFocus-情侶款3/4內刷毛止滑保暖襪 】

之前就常常看網友有分享用BeautyFocus-情侶款3/4內刷毛止滑保暖襪 的心得,真的覺得非常不錯

先前就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用實在覺得非常好用

陽台外推 之前BeautyFocus-情侶款3/4內刷毛止滑保暖襪 又剛好在做促銷

17life 的商品多樣化又新潮

而且BeautyFocus-情侶款3/4內刷毛止滑保暖襪買越多越便宜呢! 這時候就是找辦公室友人共同集資的時候了!

相關商品推薦

?



日本Propolinse-蜂膠漱口水(600ml)



All clean-MIT環保室內拖鞋



晶工牌-360°旋轉扇系列"









每日新聞推薦


?

這幾天真的很熱,早上不到七點就站上30度,晚上也要等到十一、十二點入睡之後才回到30度以下,普遍高溫都來到34-36度,甚至是台北盆地因為都市的熱島效應加乘,今天就有機會到37度,陽光非常強烈。面對這種酷暑的天氣,建議您多待在有空調的地方,不過空調盡量不要開過低的溫度,太低會增加用電量,同時也要留意冷氣房到室外,溫度差了十幾度,對身體可能是一個很大負荷,如果想要從事戶外運動,最好能避開白天高溫酷熱的時段,選擇夜晚或太陽升起前的清晨的時候溫度較低,會比較理想。



會這麼熱的原因,太平洋高壓勢力擴展到台灣附近,連午後熱對流都不明顯,只侷限在山區,而且降雨也不多,今天整天都是又熱又曬的天氣。不過,到了明天會有些微的變化,因為北方鋒面稍微往南到東海北部,對台灣沒有太大的影響,上午依舊晴朗高溫,但是午後山區熱對流發展的機會將提高,從週日到下週二之前的下午時段都要留意,提醒您前往山區溪邊戲水要特別注意安全,以免發生意外。



昨天在菲律賓東方海面發展的熱帶低壓,目前發展條件欠佳,旋轉的樣態不夠明顯,結構較鬆散,預估未來有可能逐漸消散,或者受到太平洋高壓的導引氣流影響,從台灣東方海面北上,目前看來直接影響台灣的機會不高,後續路徑仍有變數,請持續留意天氣訊息,如果沒有熱帶低壓或颱風靠近台灣,熱浪且午後雷陣雨的天氣型態就會持續下去。



(以上氣象由天氣分析師謝孟格/天氣風險公司提供)












    #KEY_LIST_START#
  • $2
  • #KEY_LIST_END#
F58DB3A22C727582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