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吃哪一種 美食名店三折起










金台北-2USB+4座通用擴充座



台中腳底按摩






商品名稱:
金台北-2USB+4座通用擴充座

商品介紹說明


●附防雷、抗突波指示燈,能保護電子設備。

●插頭雙刃片絕緣,能阻隔美式小木屋建造插頭刃片因灰塵、溼氣累積引發電流短路起火。

●插座防火PC材質,不易燃燒起火,不導致危險。

●3P插孔+2PAC極性插孔+USB插槽,任何電器產品皆能方便使用。




插座不夠用

想用USB接頭充電,偏偏身邊沒電腦

沒電真是讓人快爆炸!




您需要~【金台北】2USB+4座通用擴充座

擴充插座與USB的完美結合

手機、電腦、相機等等電器使用、USB充電

一次通通搞定,讓3C生活更便利!


商品優點

★防雷、突波指示燈設計,穩定電源供應,保護電器使用安全

★插頭雙刃片絕緣套,阻隔插頭刃片因灰塵、溼氣累積引發電流短路起火。

★防火PC材質,不易燃燒起火,不導致危險。

★粉嫩紅/藍/黃3色,擺脫單調、增添空間活潑色彩。

不僅能擴充插座數量,同時增加USB充電孔,讓使用USB接頭的3C設備不必電腦、不必轉接頭也能隨時補充電力!





商品說明

商品名稱:2USB+4座通用擴充座

款式顏色:粉藍/粉白/粉紅/粉青(隨機出貨)

正側雙面插座:3P+2P

正面:3P插孔×2+USB插槽×2

側面:2P極性插孔×2

USB最大輸出電壓:DC 5V 2000mA

台中廚房改建注意事項

.使用USB充電時請注意需符合欲充電產品之限定電壓及電流,以免造成產品損壞。

.BSMI認證碼:R63045

.已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就是今天,john我拜了【 金台北-2USB+4座通用擴充座 】

之前就常常看網友有分享用金台北-2USB+4座通用擴充座 的心得,真的覺得非常不錯

先前就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用實在覺得非常好用

之前金台北-2USB+4座通用擴充座 又剛好在做促銷

17life 的商品多樣化又新潮

而且金台北-2USB+4座通用擴充座買越多越便宜呢! 這時候就是找辦公室友人共同集資的時候了!

相關商品推薦

?





每日新聞推薦


?

(中央社記者邱柏勝台北14日電)尼伯特颱風釀災,許多車輛因而受損。財政部賦稅署表示,民眾車輛若因風災受損,於明年1月7日前向監理機關辦理報停、報廢,稽徵機關將依監理機關資料主動退還使用牌照稅。

賦稅署官員表示,尼伯特颱風造成部分地區嚴重災害,財政部配合交通部「因應708尼伯特颱風災害相關受災民眾公路監理業務權益措施」規定,今天通函全國各地方稅稽徵機關,民眾車輛如因天災受損,可持有證明文件向監理機關辦理報停、報廢,其使用牌照稅可按車輛實際使用日數計徵,原則上應於1個月內提出申請。

考量尼伯特颱風造成部分地區災情嚴重,災區民眾亟需重建家園並處理相關善後事宜,交通部將申請時限延長為半年,至106年1月7日。

賦稅署官員表示,去年颱風蘇迪勒釀災,造成許多民眾車輛受損,當時交通部亦頒布因應措施,主動退回因災損辦理報停、報廢車輛的燃料費,財政部亦去函各地方稅捐稽徵機關,要求稽徵機關應依監理機關所提供資料,主動退還其車輛無法使用期間所溢繳的使用牌照稅。1050714












    #KEY_LIST_START#
  • $2
  • #KEY_LIST_END#
F58DB3A22C727582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