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
【SUNTORY三得利】Bikkle乳酸飲料220g*12瓶
套房裝潢設計
  • 日本原裝進口,日本 Suntory Bikkle 的活性乳酸飲料,含4種乳酸菌,不單健康有益,而且味道美味可口,乳糖不耐症的人也可以飲用,絕對適合任何人士飲用。










    「活性乳酸菌」 飲料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維持腸道內的菌群平衡,促進新陳代謝,使排便順暢,改善腸胃蠕動,更是養顏美容營養補給的飲品,每天一瓶健康維持青春美麗。




    室內設計 套房





  • 品名:Bikkle乳酸飲料*12瓶
    成份:糖類(砂糖、果糖葡萄糖液糖)、發酵乳、脱脂奶粉、乳寡糖、牛奶鈣、柑橘果膠、酸味料(乳酸)、香料、氯化鎂、維生素C
    重量:220g
    保存期限:9個月
    有效日期:標示於包裝(西元 年/月/日)
    原產地:日本
    製造商:サントリーフーズ㈱
    進口商:正騏貿易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龍安里國豐七街72號1樓
    電話:05-5878661
    產品責任險:富邦產物0525字第04ML002079號



相關好康推薦





東森好康開箱分享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真得很棒

最近我也在找【SUNTORY三得利】Bikkle乳酸飲料220g*12瓶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SUNTORY三得利】Bikkle乳酸飲料220g*12瓶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SUNTORY三得利】Bikkle乳酸飲料220g*12瓶

如果再找【SUNTORY三得利】Bikkle乳酸飲料220g*12瓶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台中浴室防水層施工





D6A72629281D2A7D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