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
松鼎 有機黃金亞麻仁籽油1瓶(250ml/瓶)
  • 松鼎 有機黃金亞麻仁籽油1瓶(250ml/瓶)


    本黃金亞麻仁籽油特別挑選加拿大黃金亞麻仁籽來台冷壓現榨取油方式,保存黃金亞麻仁籽完整營養,品質與國外原裝進口比較,最大優勢:新鮮風味佳。亞麻仁籽油有素魚油之稱,而人體無法自己製造他們,必須從飲食中攝取,尤其吃素的人更需要食用亞麻仁籽油來補充。



    ?

    ?

    ?

  • ◆商品名稱: 松鼎 有機黃金亞麻仁籽油1瓶(250ml/瓶)
    ◆商品單位:250ml/瓶
    ◆成分:100%有機黃金亞麻仁籽由
    ◆產地:台灣
    ◆營養成分:(每一份量20ml,本包裝含量12.5份)熱量180大卡 蛋白質0公克?脂肪20公克?飽和脂肪1.54公克?反式脂肪0公克?碳水化合物0公克?鈉0毫克 膽固醇0公克
    ◆商品保存期限:二年
    ◆商品有效日期:保存期限三分之一以上之有效期限
    ◆製造廠商或國內負責廠商資料:
    松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5-6650800舊屋裝潢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東屯里大屯15-23號



相關好康推薦





空間設計東森好康開箱分享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真得很棒

最近我也在找松鼎 有機黃金亞麻仁籽油1瓶(250ml/瓶)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松鼎 有機黃金亞麻仁籽油1瓶(250ml/瓶) 也以超多台中房屋拉皮友人在看松鼎 有機黃金亞麻仁籽油1瓶(250ml/瓶)

如果再找松鼎 有機黃金亞麻仁籽油1瓶(250ml/瓶)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D6A72629281D2A7D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