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1新品 混色毛呢鬆糕領飛鼠袖長版上衣.2色


夏日就是要美美的穿上衣服才會好看:

超值好康大推薦!


0111新品 混色毛呢鬆糕領飛鼠袖長版上衣.2色

商品名稱::
0111新品 混色毛呢鬆糕領飛鼠袖長版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8213-》

質感比一般的布料較為豐厚,穿起來保暖度更提升~

結合鬆糕領與飛鼠袖的設計,展現妳慵懶清新的獨特魅力!



**********************



小提醒:口袋為假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袖長是單邊領口上方量至袖口上方,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酯纖維,有彈性2色








































小木屋建造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油漆工程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的#GOODS_NAME#,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也看到許多部落客推薦 0111新品 混色毛呢鬆糕領飛鼠袖長版上衣.2色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0111新品 混色毛呢鬆糕領飛鼠袖長版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0111新品 混色毛呢鬆糕領飛鼠袖長版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0111新品 混色毛呢鬆糕領飛鼠袖長版上衣.2色

如果再找0111新品 混色毛呢鬆糕領飛鼠袖長版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舊屋翻修













簡約迷人~小V領打褶雙面料長版上衣.2色



V字開領珠珠荷葉七分袖質感細紋上衣.2色



彈性透膚感寬圓領落肩混色七分袖上衣.4色



純色後釦式設計落肩七分袖上衣.2色



【夏日特賣?2件5折】個性風貌~立體小方格紋反折連袖襯衫.2色



【盛夏純色?任選65折】典雅氣息~純色圓領拉鍊造型口袋上衣.2色



高端時尚~素色質感面料打褶側綁蝴蝶結上衣.2色



【夏日特賣?2件5折】高尚格調~滿版質感印花領口挖空上衣.2色



【夏日特賣?2件5折】甜心綻放~純色鏤空花朵織紋五分袖上衣.3色



【夏日特賣?2件5折】清新個性~開襟細條紋造型前短後長上衣.2色



【瘋狂下殺!任選$149】雅緻絕美~質感面料打褶垂墬感長版上衣.3色



【搶殺!百搭任選$99】甜心寶貝~輕曳感拼接網紗緹花長版上衣.2色



知性品味~小V領開襟雙色線條反折袖上衣.2色



清爽配色條紋七分袖上衣.2色



0412新品 甜美風潮~質感仿毛料拼布蕾絲領/袖口長版上衣.2色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美國德州「達拉斯」三名員警在群眾舉行示威活動時,遭人開槍射殺身亡,另外還有至少八名警察受傷。

這起示威活動是民眾為抗議日前在「路易斯安那」及「明尼蘇達州」有員警開槍射殺兩名黑人而舉行。

日前在「路易斯安那州,一名黑人在便利商店外兜售CD,結果遭警察開槍射殺,另外在「明尼蘇達州」,一名黑人駕車遭臨檢,他伸手拿駕照時,在交通號誌燈前,遭員警開槍射殺;這兩起事件的影片被貼上網,在全美瘋傳,掀起非洲裔民眾憤怒及不滿,並質疑警察執法過當。





    #KEY_LIST_START#
  • $2
  • #KEY_LIST_END#
D6A726296E894A96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