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
【阿華師】黑豆水(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
  • 【阿華師茶業】黑豆水(15公克x30入/罐)

    黑豆為營養補給,健康維持,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 品名:黑豆水
    成份:黑豆
    淨重:450公克(15公克×30入/罐)
    保存期限:18個月
    有效日期:如標示(西元 年/月/日)
    原產地:台灣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相關好康推薦








【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

新竹農地買賣

SNOOPY TEA-史努比茶葉禮盒(清焙烏龍茶)



【講茶】 蘭花香-青心烏龍 雲芽(150g)



【龍源茶品】奇萊山特選手採高冷青茶葉2罐組(150g/罐)-共300g



【梨池香】梨山蜜香清新貴妃烏龍4甕裝加贈頂級荷花旅行茶具一壺6杯組



【梨池香】奇萊山當季高冷茶20罐贈時尚耐熱玻璃沖茶器+5袋



別墅鋼構興建


東森好康開箱分享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真得很棒

最近我也在找【阿華師】黑豆水(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阿華師】黑豆水(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阿華師】黑豆水(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

如果再找【阿華師】黑豆水(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套房裝潢實例

(中央社記者唐雅陵聖保羅13日專電)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今天發布聲明表示,前往2016年里約奧運的遊客感染茲卡病毒的機率低。

美國疾管中心指出,比賽將在南半球冬季舉行,氣候乾燥冷冽,病媒蚊埃及斑蚊的數量應大減。

此外,前往巴西看奧運的人數預測介於35萬至50萬人,僅達2015年前往茲卡病毒流行國家人數的0.25%。

最近幾周,多名運動員表示因茲卡的緣故放棄參賽,包括世界高爾夫排名第1的戴伊(Jason Day)、第2的強生(Dustin Johnson)、第4的麥克羅伊(RoryMcIlroy)和第8的史考特(Adam Scott)。

英國廣播電台巴西新聞網(BBC Brasil)報導,他們被5面金牌得主的英國賽艇選手芮德葛瑞夫(SteveRedgrave)指為「用茲卡病毒為藉口杯葛奧運,因為高額獎金的比賽對他們更重要。」

疾管中心分析指出,奧運期間有涉及4個國家的國際旅行導入茲卡病毒的風險較大,包括非洲查德、吉布地、厄利垂亞,以及亞洲葉門。

雖然里約奧運期間旅客感染茲卡機率低,但疾管中心仍建議孕婦不要前往,而遊客應採取防蚊措施,及預防可能經由性行為傳染病毒。

巴西衛生部長巴羅士(Ricardo Barros)昨天表示,已向近日宣布因害怕登革熱和茲卡病毒而不參加2016年里約奧運的選手寄發個人郵件,向參賽者傳遞安全訊息,確保最多人數的運動員參賽。1050714





3052F97B9F143A59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