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雄獅旅遊宣布,明(一)日至八月底前下訂土耳其指定行程日式輕鋼構屋,就可加價一元購買卡帕多其亞熱氣球之旅。

土耳其是近年國人旅遊新興市場,根據統計,去年三月底土耳其航空開啟直飛伊斯坦堡航班後,去年前往土耳其旅客數達四萬七千人次;今年雖受恐怖攻擊及軍事政變影響,不過上半年前往土耳其遊客數仍有近四萬人次。

雖然土耳其境內有眾多景點,不過能夠在一覽山谷阡陌交錯的卡帕多其亞熱氣球之旅,絕對是到土耳其旅遊不可錯台北小木屋建造過的行程;不過想登上天空一窺土耳其石灰岩山脈地形與石柱可不便宜,飛行一小時約要美金兩百二十元,等於台幣七千元左右。歐式木屋

為讓遊土耳其旅客輕鬆搭乘熱氣球,配合微觀世界旅遊「土耳其月」,民眾只要於八月報名土耳其世界遺產番紅花城、卡帕多其亞岩城、棉堡溫泉九日(每人只要三萬六千九百元)、直飛土耳其奇幻國度,一段飛機、三大體驗、五大世界遺產、七晚五星飯店十日之旅、直飛土耳其,番紅花城、卡帕多其岩城、棉堡溫泉、伊斯坦堡雙皇宮、地中海十一日等指定行程,即可以一元加購卡帕多其亞熱氣球體驗。
1290875E92033C54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