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利漢民】

美商IStarUSA今年8月推出一系列IT辦公室家具, 這是集團第一次讓IT機櫃與家具整合, 該公司也將陸續提出不同IT辦公室硬體與家具影音機櫃設計,使用大量手工皮革與籐木設計,將展現出復古機櫃家具樣式。

iStarUSA在工業用電腦領域有著非常豐富的經驗、技術、合作夥伴等穩固立基點,並專精於OEM、ODM專案與工業用電源供應器、機箱、機櫃、資料儲存及客制化電源供應器解決方案之工業製造商;其核心價值在於深信與致力執行於「總是提供最完善、最佳產品解決方案與崇高客戶服務」為宗旨,成為具競爭優勢的製造商,滿足多元化垂直整合市場需求。其產品被廣泛使用於工業用電腦、伺服器、多媒體產品、DVR、安全監控及電信等工業領域,與主要零件、系統整合夥伴,多年合作經驗,確保高相容及極具穩固產品之優勢,在設計上不斷研發新工業標準,創造出卓越且堅定的信譽。

農舍設計本身一直再創造不同品牌價值的iStarUSA Group創辦人王國信,年輕卻充滿創造力及企圖心。王國信表示:想將皮革籐木注入IT工美式小木屋業美學內, 展現自然人文情感在冷冰冰工業IT電腦內!為客戶客製化,屬於他們自己獨特IT家具樣式。

iStarUSA以專業的經營團隊和堅強的研發實力,目前已與全球頂尖公司合作,如西門子、Honeywell、波音、Toshiba、GE,同時更以穩健的步伐朝向5C( Cloud、Connecting、Computing、Communication、Consumer)的領域發展。

愛思達工業近年連連獲獎,今年度「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舉行「第17屆金峰獎」頒獎,愛思達工業再次獲得評審的青睞,榮獲了10大傑出企業「創業楷模」獎項。

日式小木屋
E220A4272EE850CC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