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陳桂貞】

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於今周刊「2016財富管理銀行評鑑」日式鋼構屋單價美式小木屋渡假村建造拿下「最佳客戶滿意獎」鋼構組合屋。主辦單位表示:「最佳客戶滿意獎」表彰銀行積極傾聽客戶需求,針對客戶的風險屬性量身打造客製化理財服務,用心經營客戶關係,致力於提高客戶滿意度,上海商銀用心傾聽客戶需求、認真滿足每一客戶需求,在本次評鑑中滿意度上獲得客戶高度肯定。

上海銀行總經理邱怡仁指出,上海商銀立業已經101年,一步一腳印推展財富管理業務,希望做到確保所有客戶的「財富安全」、「財富成長」跟「財富傳承」。

邱怡仁表示,今天得到這個獎項也代表著過去上海商銀所做的事的確能夠表彰對客戶的長期承諾,百年傳承始終如一,只有這樣做才能得到更多客戶的支持、愛護和信賴。

由於企業金融一直是上海商銀的強項,善用OBU與滬港台兩岸三地的「上海銀行」策略聯盟,提供台商差異化財富管理產品與服務,這也讓上海商銀轉型財富管理市場較其他同業掌握了不少先天的優勢。
E220A427C9186534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