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木屋建造商葉士弘╱里約報導】

里約奧運馬術個人障礙賽今舉行,中華代表團開幕式掌旗官汪亦岫(見左圖,陳信翰攝)登場,但里約天氣炎熱,讓汪亦岫的馬兒ZADARIJKE V難以展現正常水準,加上首回合難度偏高,排在第72順位出賽的汪亦岫,雖順利出賽,卻在完賽前因無法越過高難度障礙,選擇退賽,未能晉級第2回資格賽。

「倒數第2個障礙沒跳過,原本可以再跳一次,但我知道馬想放棄了,我不想逼牠。」汪亦岫掩不住失落,她的父母與兩個姊姊都特地到里約加油,她原本希望奧運之旅能更長一些,但受到不利因素影響,只能無奈退賽,她說:「已經賣命去跳了,真的有些沮喪。」

★更多相關新聞歐式木屋

硬仗來了!戴資穎強碰印度長人全身只剩左手沒抽筋 堅持完賽 謝千鶴創台灣佳績17年高牆 終於倒了! 男400公尺 南非小將飆破世界莫瑞男木屋建造廠商哪裡找?網連霸 單打雙金第一人里約奧運金牌 含金量僅1.2%
E220A427C9186534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