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張淑伶上海14日電)中國大陸河北一名男童日前不慎墜井而亡,現場營救長達107個小時。縣長前往了解時,司機卻拿醫院電動床價格著除塵滾輪為縣長衣褲整理灰塵,引發網友爭議。居家病床推薦

有人認為,這是一種拍馬屁的文化;縣長如果想三馬達電動護理床要一塵不染,又何必去農村視察?

河北保定蠡縣墜井的男童6日墜井,10日電動護理床推薦晚上官方發布孩子已無生命跡象。

中國青年網報導,事後一段在網上流傳的影片顯示,蠡縣縣長史來順在救援過程中前往瞭解情況,在這個嚴肅的救援時刻,縣長下了車後,其司機卻拿起專業的除塵滾輪,為縣長的衣褲清理灰塵,前後約2分鐘。

無論是縣長或司機,對這項清理服務的反應似乎都是理所當然。

這段影片僅曝光半天就引發關注,播放次數近300萬。

網友的反應不一,有人說:「有的人忙了100多個小時,有點人卻讓司機服侍著!」「一塵不染才應該奇怪吧?縣長都一身灰塵,說明這個縣長不錯。」「縣長的默許體現了一種特權意識。」

也有人說,媒體的焦點離題,製造官民對立,「很多司機和領導之間都會這麼做」。1051114

C40901B24E22A8E9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