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 1日電)王品將舉辦內外創業競賽,發想年輕人的創業,創業精神將從過去的「獅王創業」改為「組織創業」;因應既有和新品牌人力,王品明年台灣將徵才1500人。

電動病床評價居家照護床哪裡買老人電動床推薦 王品今天舉辦托盤大賽,董事長陳正輝說明,王品盃深耕台灣餐飲人才培育,是許多餐飲人才們的重要舞台,10年來累計參賽學生近萬人次。王品盃為台灣餐飲產業孕育未來人才,王品面對下個10年,提出人才雙軌居家照護床計畫「服務品質更優化」、「商業模式再創新」,商業模式創新來自內部創業競賽。

王品執行長楊秀慧進一步指出,各品牌人才濟濟,開放所有同仁組隊參加「狂熱創業家,未來由你作主」內部創業競賽,提出具有創新、連鎖規模性、獲利能力的商業模式,獎勵機制除了最高20萬元獎金,還能獲得優先進入新創事業團隊的機會。

楊秀慧表示,除了希望讓創意被看見、了解年輕人在想什麼之外,也希望喚回王品創業的精神,目前已有30組報名。

過去王品創業的精神是「獅王創業」,從既有團隊發展新團隊,但有其局限性,現在王品希望以「組織創業」取代過去模式,楊秀慧說明,舉辦內外部創業競賽是其中一個策略,王品的外部創業則和全國大專院校商業個案大賽(ATCC)合作。1051101

C40901B24E22A8E9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