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4日專電)南韓第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秋美愛,今晚迫於黨內壓力,取消原定於15日下午3時在青瓦台與總統朴槿惠進行「朝野領袖會談」的計畫。

南韓JTBC綜合電視台於今晚「NEWS ROOM」新聞時段中以「快報」播出最新消息指出,「共同民主黨」於今天晚間在國會召開的該黨全體國會議員會議上,多數意見認為,此時與總統朴槿惠會談,跟要求總統下台的民意背道而馳,而且也會打破在野陣營的合作氛圍。

青瓦台幕僚表示,究竟為何撤銷領袖會談,尚待進電動床廠商三馬達電動床一步瞭解,發生這種事,實令人遺憾。

青瓦台消息人士透露,領袖會談的大門一直是敞開的,隨時都做好了對話的準備。

對於青瓦台的公開發言內容,有分析指出,目的是為了收拾因「總統閨蜜崔順實壟斷國政風暴」而發生的殘局,青瓦台已委託國會薦選國務總理人選,在保障總理行使實權的情況下,致力彌補國政運作的真空窘局。因此,青瓦台不願輕易放棄「朝野領袖會談」。1051114

老人電動床評價醫療電動床評價

C40901B24E22A8E9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