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飄揚~附腰繩布蕾絲珍珠點綴打褶雙層上衣.2色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甜美飄揚~附腰繩布蕾絲珍珠點綴打褶雙層上衣.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甜美飄揚~附腰繩布蕾絲珍珠點綴打褶雙層上衣.2色

商品名稱::
甜美飄揚~附腰繩布蕾絲珍珠點綴打褶雙層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6515-》

素色輕柔的質感面料,運用雙層的設計在繫上腰繩,穿出豐沛的層次感!

細膩的布蕾絲珍珠點綴,更襯托出lady優雅的迷人魅力!



****************************

台中陽台外推

小提醒:

有內裡,此款的珠飾皆用釘的唷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尺碼S/M/L/XL/2L/3L腰繩長約66/66/72/72/78/78吋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97%聚酯纖維+3%彈性纖維,微彈性2色腰繩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甜美飄揚~附腰繩布蕾絲珍珠點綴打褶雙層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甜美飄揚~附腰繩布蕾絲珍珠點綴打褶雙層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甜美飄揚~附腰繩布蕾絲珍珠點綴打褶雙層上衣.2色

如果再找甜美飄揚~附腰繩布蕾絲珍珠點綴打褶雙層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0613新品 英文燙印竹節棉感八分袖寬鬆上衣.3色

購買網址:



套房裝修



0613新品 素色網紗拼接傘擺短袖後綁帶圓領上衣.3色

購買網址舊屋裝潢:





0613新品 質感黑白剪裁設計寬版T恤.2色

購買網址:



頭份土地買賣介紹



0613新品 素色蕾絲拼接棉感抓皺層次襬無袖背心.2色

購買網址:





0613新品 撞色拼接無袖假兩件式長版上衣/洋裝.2色

購買網址:





0613新品 玫瑰緹花質感打褶小魚尾x雪紡短袖上衣.2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記者謝錦慧台北報導】前金管會主委、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說,經金管會查證已證實他並未預先知悉兆豐銀事件,且他已於今年2月1日就已轉任立委,期待特定人士勿惡意抹黑。

兆豐銀行紐約分行因涉洗錢遭美重罰一事持續延燒,外界點名前金管會主委曾銘宗及前銀行局長、現金管會副主委桂先農難辭其咎。

對此,曾銘宗說,外傳104年10月美國聯準會派員來台,他已知悉兆豐銀行事件一節,經金管會查證,當時是由銀行局副局長接見,且未談及兆豐銀行罰款相關事宜,已證實他並未預先知悉本案。

曾銘宗強調,兆豐銀行於105年2月9日接獲紐約州金融服務署檢查報告,並於105年5月18日通報金管會,但他已於105年2月1日轉任立委職務,期待特定人士勿以特定立場,惡意抹黑。

另外,曾銘宗也表示,他在擔任金管會主委任內,為建立銀行法令遵循的企業文化,已於103年修正「內稽內控辦法」,明文規定,銀行業須設立法遵長,且須是專任,並提升至副總經理層級,負責推動銀行法遵業務。2016/9/7

A6BF241B58C94C45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