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吳娮翎╱台北報導】電動床推薦

耶誕節向來就是歐系彩妝的年度重頭戲,各大品牌除了祭出佳節限定款,更以金色為題設計出金光閃閃的限量彩妝,迪奧、蘭蔻、嬌蘭都在彩妝中加入性感金色,讓細緻的金色粉末在肌膚上施展迷人魅力。

蘭蔻今年推出閃耀耶誕系列,以珠寶般的外裝設計,搭配亮澤質地,打造奢華的耶誕妝容,甚至限量氣墊粉餅以珠寶盒概念打造外裝,搭配細緻金粉,能為肌膚拍出淺金亮粉的高貴裸膚感,品牌建議可在T字部位、眼周大C區少量輕拍,但一定要避開鼻頭部位,不然電動床工廠會看起來泛油光。

超模娜塔莉(Natalia Vodianova)首次與嬌蘭攜手彩妝聯名耶誕電動床評價限量系列,她說:「紅寶之吻脣膏我選用紫紅色做設計,因為濃烈的暖色調正如同印度顏料一般,如珠寶般亮澤的鮮紅色,則讓我想起了印度婦女雙眼間的前額常點上的紅痣。」

除了金色作為點綴,脣彩也是跑趴必備的心機關鍵,蔡依林御用彩妝師簡淑玲出席MAKE UP FOR EVER藝術大師玩色脣膏系列發表,分享如何透過脣彩玩色的技巧,她說:「脣彩的描繪技巧在脣峰,她喜歡畫得圓一點,看起來會帶點性感,如果脣峰畫得尖銳,看起來會太成熟,感覺像是小三的妝感。」

電動床

7CA309CB025C9B8B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