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遍北台灣的彩券行大盜再度落網!26歲林姓男子過去在北台灣多次行竊彩券行,目前還遭通緝,昨中和警方循線到林男位於圓通路住處搜索,查扣毒品安非他命及吸食器;林坦承,近幾個月來,他偷竊中和地帶9間彩券行,得手刮刮樂2600張左右,其中1張還刮中30萬元。

據悉,林男為彩券行偷竊慣犯,手法高明,往往先觀察地形,於凌晨4、5點時破壞鐵窗進入店家,再以砂輪機破壞店家保險箱,竊取保險箱內之刮刮樂、現金、監視器主機、筆記型電腦等,警方估計,林偷得2600餘張刮刮樂,店家損失約為160萬元。

>林供稱,遭通緝又不務正業,平常缺錢花用,才又對彩券行下手,電動床架偷來的刮刮樂只要沒中獎就隨處丟棄,和室電動床台中電動床小額的便拿去各處換取現金,但有張刮中30萬元的得到銀行留下資料才能兌領,他沒膽換錢,卻又不向警方供出彩券下落。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及毒品罪將他移送。

居家電動床價格

7CA309CB025C9B8B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