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羅馬30日綜合外電報導)民防當局表示,義大利中部今天上午發生規模6.6強烈地震,無數建物倒塌,緊急救援單位正在檢查是否有人傷亡。

?a href="http://house93m.com/">電動床推薦绹刭|調查所(USGS)把地震規模從7.1下修至6.6、震源深度1.5公里。電動調整床推薦

法新社報導,地牛翻身連羅馬也感受得到。地震發生在格林威治時間0640,震央在恩伯利亞(Umbrian)小鎮諾西亞(Norcia)以北6公里。諾西亞的聖班乃狄克(St. Benedict)大教堂受到重創。

4天前,規模5.5和6.1的地震襲醫療電動床評價擊義大利中部。

8月24日時,這個惡名昭彰的易震區發生大地震,奪走近300人性命。1051030

居家電動床價格

AF292F5CEFC71122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