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3日電)達欣洋將布拉今天在SBL熱身賽有18分、15籃板的「雙十」的成績,搭配黃鎮同樣貢獻18分,幫助達欣以74比67擊敗裕隆。

第14屆超級籃球聯賽(SBL)12日即將正式點燃戰火,例行賽開打前的熱身賽今天在板橋體育館進行。

在今天達欣對裕隆的比賽,達欣首節靠身高226公分的洋將布拉(Sim Bhullar)獨撐大局,裕隆則是多點開花,達欣打完首節落後9分。

次節布拉表現更為強勢,搭配黃鎮幫助達欣單節打出30比12攻勢,讓達欣在上半場反倒領先9分。

下半場的賽事,裕隆在末節展開反老人電動床補助撲,在全員出擊的情況下,雖一度將落後縮小,可惜終場仍以67比74不敵靠新秀打天下的達欣。

達欣的布電動看護床居家照護床哪裡買本場比賽有18分、15籃板的「雙十」成績,黃鎮同樣攻下18分,是本場比賽表現最搶眼的球員。1051103

台中電動床

AF292F5CEFC71122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