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性優雅~小V領條紋面料異材質拼接雙面料上衣.2色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知性優雅~小V領條紋面料異材質拼接雙面料上衣.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知性優雅~小V領條紋面料異材質拼接雙面料上衣.2色

商品名稱::
知性優雅~小V領條紋面料異材質拼接雙面料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旅館裝潢設計
《AA5973-》

修身條紋面料mix異材質設計,混搭出知性的層次感!

運用簡約的雙面料剪裁,穿出優雅的品味style!



****************************

台中小木屋建造

小提醒:

袖釦可開,後釦可開,白色材質小透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配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2色




















舊屋裝潢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知性優雅~小V領條紋面料異材質拼接雙面料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知性優雅~小V領條紋面料異材質拼接雙面料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知性優雅~小V領條紋面料異材質拼接雙面料上衣.2色

如果再找知性優雅~小V領條紋面料異材質拼接雙面料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0215新品 條紋螢光配色羅紋針織上衣.2色

購買網址:





輕鋼構別墅

0217新品 內磨毛小精靈毛毛拼布休閒圓領上衣.3色

購買網址:





0218新品 素色仿兔毛縮下擺/袖口上衣.3色

購買網址:





0219新品 質感純色面料X花蕾絲綴袖襯衫.2色

購買網址:





混色毛呢X雪紡高腰雙層傘襬上衣.2色

購買網址:





素色滿版裸膚雕花蕾絲傘襬上衣.2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全球知名航空服務調查機構Skytrax近日公布全球前80家最受旅客喜愛的航空公司,長榮航空從全球420家航空公司當中脫穎而出,榮獲第3名。

長榮航空指出,Skytrax是全球航空業權威調查機構,根據Skytrax網站的旅客意見進行調查,今年首度依據旅客對座椅舒適度、機上服務、機上餐飲、機內娛樂設施、機內WiFi、機場服務及CP值等八大項目,進行1-10分的評分,並以總體平均分數排名,公布全球前80家最受旅客喜愛的航空公司。

長榮航空在這次評比中,以8.129的高分獲得第3名,僅次於印尼航空及韓亞航空,第4到10名則是愛琴海航空、大韓航空、曼谷航空、新加坡航空、AirAsia X、全日空航空及汶萊皇家航空。

長榮航空今年除了榮獲SKYTRAX航空界最高榮耀的五星級航空認證外,也一舉拿下全球最佳越太平洋航線與最佳商務艙服務用品雙料冠軍,此外,也被美國著名旅遊雜誌「Travel+Leisure」評選為2016全球最佳國際線航空公司第8名,服務品質深受國際肯定。

D9A4416584BDDA98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