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涼了 秋裝新品推薦

0606新品 圖騰刺繡貓眼釦短袖刷白牛仔襯衫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0606新品 圖騰刺繡貓眼釦短袖刷白牛仔襯衫

商品名稱::
0606新品 圖騰刺繡貓眼釦短袖刷白牛仔襯衫

商品介紹說明

《AA9491-》

選用高含棉面料,吸濕透氣減輕一般襯衫的悶熱感~

圖騰刺繡使你散發獨樹一格的穿衣品味

雅緻貓眼釦質感加分,刷白效果堆疊出層次感!



**********************



小提醒:釦可開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棉,無彈性1色






















台北小木屋建造

















女人衣櫃裡面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是OB嚴選總能滿足我的慾望

自從在OB嚴選購買後 我就再也不去其他網路商店買了,他們款式多 質感又不錯 ,重點CP值超高的 真的超划算的

最近我也在找0606新品 圖騰刺繡貓眼釦短袖刷白牛仔襯衫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0606新品 圖騰刺繡貓眼釦短袖刷白牛仔襯衫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0606新品 圖騰刺繡貓眼釦短袖刷白牛仔襯衫

如果再找0606新品 圖騰刺繡貓眼釦短袖刷白牛仔襯衫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搖粒絨英文老虎燙印雙口袋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毛料質感寬鬆版型飛鼠袖落肩圓領上衣.3色

購買網址:



住宅裝潢



圓領手肘拼接素色長版上衣/洋裝.2色

購買網址:





簡約燙印x直條紋寬袖上衣.2色

購買網址:

美式小木屋設計



瑰麗絕美~凸面壓紋布蕾絲裝飾細摺領口上衣.2色

購買網址:





小木屋建造圓領剪裁修身版型多色長版上衣.10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國時報【黃邱倫╱綜合報導】

在里約奧運退出單雙打比賽的謝淑薇,雖然提前赴美備戰美網,但女單首輪不但敗給莊佳容搭檔邦達蓮珂,更扭傷腳踝,1日凌晨決定放棄雙打,眾所矚目與詹詠然╱詹皓晴的世紀對決提前破滅,而詹家姊妹的對手改由中國韓馨蘊╱張愷琳遞補。

然而弔詭的是,網友1日上午拍到疑似謝淑薇本人出現在北市大安路上,且左腳踝亦有綁著繃帶,加上謝的住家就在北市東區,此張照片可信度相當高。

此外,以紐約飛回台灣時間與官方證實她退賽的時間來看,推測謝在單打比賽結束後便返台,相隔兩天才決定退賽,似乎有打煙霧彈之嫌,此舉讓她的搭檔麥克海兒情何以堪。

「台灣一哥」盧彥勳雖在男單賽事指部首輪,但他與塞爾維亞「眼鏡哥」提普塞拉維奇搭檔參加男雙,首輪碰上西班牙賽萬提斯與義大利羅倫茲,盧彥勳╱提普塞拉維奇只花81分鐘即以直落二(6比4、6比2)輕騎過關。次輪對手是巴西組合貝魯奇╱戴莫林納。

混雙賽事,詹家姊妹分別尋找搭檔,妹妹詹皓晴與白俄羅斯選手米爾尼以第5種子身分出擊,首戰以兩個6比4拍退絲瑞波尼克(斯洛文尼亞)╱康提南(芬蘭)組合,挺進16強。

姊姊詹詠然則與塞爾維亞的西蒙尼克搭檔,首戰將遭遇美國組合庫丁╱克魯格。這次詹家姊妹在美網賽分頭並進,期盼能在女雙、混雙皆締造佳績。

國際選手方面再爆冷門,大會第5種子、世界排名第6的加拿大好手拉奧尼奇,男單次輪碰到美國非種子選手哈里森,雙方首盤激戰到搶7局面,拉奧尼奇7比6(4)險勝,次盤一度1比4落後,追至5平,可惜發球局被破,5比7拱手讓人。

第3盤拉奧尼奇試圖反撲,但哈里森士氣已高漲,再以5比7重挫;已無退路的拉奧尼奇,第4盤又被破發2次,1比6遭到哈里森掃地出局。

女單第9種子、兩屆大滿貫賽冠軍得主俄羅斯的庫茲妮索娃,迎戰丹麥選手沃茲妮亞琪,沒想到反被狙擊,兩個4比6敗下陣來,無緣闖進32強。

沃茲妮亞琪曾在2010年10月登上球后寶座,並且維持67周之久,可惜始終與大滿貫賽女單冠軍無緣,近年來更因戰績下滑,目前世界排名跌至第74,此戰扳倒庫娃,頗有重整雄風的味道。

E5F8E697EE994AEC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