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電動床價格

▲麥特戴蒙將《海邊的曼徹斯特》拱手讓給好朋友,讓他超級後悔!(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電動床廠商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麥特戴蒙(Matt Damon)監製強勢入圍本屆金球5項大獎的《海邊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其實他本來想自己演出,但因檔期無法配合,只好讓給班艾佛列克的弟弟同時也是他好麻吉的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演出。結果該片獲獎不斷,讓麥特戴蒙直呼超後悔!

麥特戴蒙本來想自己執導《海》片,但讀完肯尼斯洛勒根(Kenneth Lonergan)撰寫的劇本後深受感動,直接叫肯尼斯執導筒,並想從導演之位親自下海演男主,誰知這部強碰《絕地救援》(The Martian)拍攝檔期,他只好忍痛割愛給好朋友凱西艾佛列克演出,搞得兩頭空。然而《海》近期奪獎連連,不僅讓肯尼斯、凱西雙雙入圍金球獎最佳導演、男主角,凱西更成為本屆奧斯卡影帝最大熱門!

電動病床價格▲▼凱西艾佛列克出道20多年終於入圍金球,讓他相當興奮。(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雖然麥特戴蒙直說:「只有凱西艾佛列克來演這個角色,我才可以放心。」但眼看對方已經在國際上拿了25個最佳男主角,他也只能捶心肝:「非常奇怪,我當初怎麼會如此慷慨,把這角色讓給凱西,實在太後悔!」連凱西也糗他:「這是他最大的錯誤。」不過麥特戴蒙也相當大氣幽默笑說:「退出導演跟演員,是我身為監製做過最聰明的決定。」

▲凱西在片中飾演落魄中年男,人生際遇多舛又碰上前妻,心境轉變演繹精彩。(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不過麥特戴蒙也憑藉《絕地救援》獲得金球影帝,其實不用太可惜啦!只是網友也不免笑他:「麥特戴蒙寧願去火星種馬鈴薯,也不願去海邊的曼徹斯特清馬桶!」《海》片入圍金球獎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女配角、劇本,第74屆金球獎台灣時間1月9日上午揭曉得獎名單。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居家電動床廠商51D3932B4F31C02B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