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傳一架戰機墮落在浙江臺州工廠倉庫 飛行員跳傘無恙


傳一架飛機失控墮落在浙江臺州工廠倉庫

傳一架飛機失控墮落在浙江臺州工廠倉陽台擴建套房設計改裝專家-台中套房設計,台中10坪裝潢,台中房屋拉皮,套房裝修,套房裝潢,套房設計,小套房裝潢,小套房 裝潢案例,套房裝潢設計

電動床今晚大概19時20分,網傳浙江省臺州椒江區下陳街道發生一起飛機墮落事件。飛機因不明原因失控墮落在傑克倉庫,造成倉庫失火,大火彌漫,傷亡情況未明。現場消防車已經到達,正在進行救火。據目擊者說:好像是一輛戰鬥機。具體情況警方正在調查。去年12月17日,一架戰機也曾在臺州墜毀。

據@新臺州,今晚8時許,浙江臺州市椒江區下陳村傑克縫紉機廠房頂被一架戰鬥機掉小木屋建造下砸在屋頂引發火災,目前火勢還在控制中,飛行員跳傘無恙。

台灣電動床工廠

97758FE718792F85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