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臺州市檢察院亮出反腐成績單 六年打虎拍蠅處理938人
近日,最火的劇不是高顏值鮮肉劇,而是這部反映反腐敗的《人民的名義》。反腐敗永遠在路上,3月30日,新鮮出爐的臺州市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亮出瞭一份出色的肅貪反腐成績單。

靜電機安裝

2011-2016年職務犯罪類靜電油煙處理機型構成圖

過去六年,共立案查處貪污賄賂犯罪嫌疑人711人;查處瀆職抽油煙機推薦侵權犯罪嫌疑人227人。其中,貪污賄賂犯罪大案622人,占立案總數的87.48%;重特大瀆職侵權犯罪59人,占立案總數的26%;查處科級幹部221人、處級幹部49人、廳級幹部1人。

臺州市檢察院依法查辦瞭杭州市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洪航勇、溫嶺市原常務副市長張永兵、黃巖區原常務副區長金小雲職務犯罪等一批有重大社會影響的案件。

2016年2月,浙江省仙居縣人民檢察院就原溫嶺市委常委、溫嶺市人民政府常務副市長張永兵涉嫌受賄犯罪一案向仙居縣人民法院提起公訴。據起訴書指控,2009年至2014年間,張永兵擔任溫嶺市委常委、溫嶺市經濟開發區黨工委書記、溫嶺市人民政府常務副市長期間,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在承攬工程、人事調動、用地安排、工程款撥付等事項上謀取利益,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財物,依法應當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該案由臺州市人民檢察院偵查終結,並依法交辦仙居縣人民檢察院審查起訴。又比如溫嶺市建工局原局長黃誠土因受賄、濫用職權獲刑十二年。



2011-2016年職務犯罪涉案人員身份構成圖(註:其他人員是指與國傢工作人員構成共同犯罪的人員以及行賄人員等。)

六年來,臺州市檢察院深挖腐敗窩案串案,組織查辦工程建設、涉農等領域和教育、水利、醫療衛生等系統窩串案,共查處506人。堅決懲治群眾身邊的“蠅貪”,共查辦發生在群眾身邊、侵害生態環境和食品藥品安全的職務犯罪86人;嚴查基層幹部職務犯罪180人;查處執法司法不公背後的貪贓枉法、徇私舞弊等職務犯罪106人。加大對行賄犯罪的打擊力度,共立案查處214人。

黨的十八大以來,中央堅持有腐必反、有貪必肅,“老虎”“蒼蠅”一起打。這份成績單,體現著臺州市全面從嚴治黨的決心和力度。而未來,依然會堅持有腐必反、有貪必肅,做到懲治腐敗無禁區、全覆蓋、零容忍。

相關專題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浙裡看兩會︱2017臺州市兩會專題報道

油煙處理設備97758FE718792F85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