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10元值不值? 新老版本Apple Music對比
[中關村在線音頻頻道原創]AppleMusic作為蘋果重點打造的流媒體音樂服務,自2015年6月上線以來,已經歷瞭多個系統版本的更新,然而在體驗上卻少有提升,甚至可以用糟糕來形容,用戶吐槽不斷。不過,隨著iOS10的發佈,全新改版的AppleMusic也正式面世瞭。

新老版本AppleMusic對比

全新的界面電動床設計

這次的改版可以說是煥然一新,更醒目的字體、更簡潔的界面設計、更快的下載速度..最重要的是終於帶來瞭體驗上的提升,廢話不多說,先上幾張對比圖大傢感受一下。

(註:左圖為iOS9.3.5版本,右圖為iOS10版本)

新版AppleMusic采用更大的字體、更簡潔的頁面設計

全新改版的AppleMusic將底部的導航欄也重新設計瞭一番,此前比較雞肋的“Connect”功能(類似於音樂人微博,但內容更新很慢)被整合到“為你推薦”版塊裡,並且是在菜單下拉條的最底部。此舉也驗證瞭筆者之前的猜想,在微博、微信如此發達的今天,沒有幾個人願意花費寶貴的時間在一個音樂APP裡與藝人互動。

雞肋的“Connect”功能終於被移到瞭最隱蔽的位置

與此同時,此前位於屏幕右上角的搜索欄這次則被設計在瞭底部右下角的導航欄裡,單手握持手機時操作更加方便(拇指很容易夠到),並且還增加瞭熱門搜索和搜索記錄兩個功能,用戶可以隨時瞭解當下的熱門歌手,以及最近的搜索記錄。

更加人性化的搜索功能

在音樂資料庫裡,用戶可以編輯二次分類導航欄瞭,例如播放列表、表演者、專輯等,如果你覺得這些都是多餘的,還可以在編輯欄裡全部取消勾選這些分類,那麼你就能得到最簡潔的頁面效果。不得不說,新版AppleMusi台灣電動床工廠c在體驗上變得更加人性化瞭,一切以簡為主。

更為簡潔清新的界面

變化比較明顯的還有音樂播放界面,和老版本相比,全新設計的播放界面也變得簡潔瞭許多,而且封面圖片更加富有立體感,仿佛懸浮在屏幕上方,有種3D的效果(個人覺得唯一不足的是圖片尺寸變小瞭)。在播放音樂時,手指向上輕掃可以查看和編輯接下來播放的音樂,另外還可以設置音樂播放模式(列表循環、單曲循環、隨機播放)。

全新的播放界面,你更喜歡哪個?(PS:說好的歌詞呢?)

不過,此前說好的歌詞顯示功能卻並沒有找到,為此筆者還專門致電蘋果客服,卻被先後兩次告知沒有查到相關資料,最後技術人員建議重新恢復系統試試(尼瑪)。時間有限,待我後續咨詢更多iOS10用戶後再給大傢反饋吧!

總體來看,新版AppleMusic把一些不太重要的功能和操作都放在瞭二級菜單裡,直接呈現給用戶的都是最簡潔的視覺效果和操作體驗,筆者使用一段時間下來,感覺還是不錯的,老版本上的那些冗餘的功能和操作基本都去掉瞭,體驗也終於有瞭提升。

簡潔清新的UI設計加上便捷的操作體驗,然而這些還不足以讓我對新版AppleMusic青睞。要知道,在改版前最令人詬病的就是其屎一樣的下載速度瞭,甚至連在線播放都經常會遇到卡頓的問題,這也是很多用戶放棄AppleMusic的直接原因。而新版AppleMusic是否解決瞭這個問題呢?我們繼續往下看。




2424

[中關村在線音頻頻道原創]AppleMusic作為蘋果重點打造的流媒體音樂服務,自2015年6月上線以來,已經歷瞭多個系統版本的更新,然而在體驗上卻少有提升,甚至可以用糟糕來形容,用戶吐槽不斷。不過,隨著iOS10的發佈,全新改版的AppleMusic也正式面世瞭...


天津重慶哈爾濱沈陽長春石傢莊呼和浩特西安太原蘭州烏魯木齊成都昆明貴陽長沙武漢鄭州濟南青島煙臺合肥南京杭州東莞南寧南昌福州廈門深圳溫州佛山寧波泉州惠州銀川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全站熱搜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