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在這

昨天上網看到了0425新品 素色打摺五分西裝寬褲.2色 覺得超喜歡的耶! 整個就是超讚的

OB嚴選的衣服真的款式超多又便宜: 像昨天買的0425新品 素色打摺五分西裝寬褲.2色 就是超可愛的 ,簡直就是百搭穿著

昨天穿給男朋友看,他也覺得很好看呢! (難得他肯這樣稱讚我!)

現在要購買新衣服,再OB嚴選買真的超划算的!!

聽說最近在做促銷,因此有需要的朋友要買要快喔




0425新品 素色打摺五分西裝寬褲.2色


商品名稱:
0425新品 素色打摺五分西裝寬褲.2色

商品介紹說明


《BA2276-》

硬挺西裝面料打造俐落中性時尚

寬版剪裁修飾腿型,可搭平底鞋穿出簡約歐美風~



**********************



小提醒:釦可開,拉鍊可開

口袋前真後假,後腰圍鬆緊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70%聚酯纖維+25%棉+5%彈性纖維,無彈性2色






台灣電動床工廠









































關心一下新聞報導: (路透達拉斯21日電)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市雷霆今天西區季後賽首輪第3戰在杜蘭特領軍下,以131比102扳倒達拉斯小牛,在7戰4勝制中取得2比1領先。 雷霆頭號大將杜蘭特(Kevin Durant)飆全場最高的34分,「西河」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貢獻26分。 雷霆今天贏球後在7戰4勝制中取得2比1領先,第4戰預定23日繼續在達拉斯舉行,雷霆本季在這裡戰績3勝0負。 馬修斯(Wesley Matthews)拿下小牛全隊最高的22分、費爾頓(Raymond Felton)18分、諾威茨基(Dirk Nowitzki)則得16分。 即便最後比數懸殊,過程兩隊火藥味十足,第3節中段,費爾頓和雷霆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短暫槓上。 兩人都被判一次技術犯規,之後好一陣子比賽都一直蠻火爆。 這次摩擦也讓小牛短暫打出一波10比3攻勢,在倒數5分11秒時將差距拉近到67比77。 雷霆在比賽最後23分14秒至少領先兩位數,杜蘭特是一大主因。 杜蘭特先前第2戰出手慘兮兮,當時投33中7,這位明星前鋒今天開賽不久就恢復原本的身手。 他第2節打到一半就投進第7球,少投24球就追平前一場總數。 杜蘭特今晚投25中11,另有7籃板3助攻。中央社(翻譯)

A908B6003BB83E0F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