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在這

大出門也要穿搭美美的,是女生都需要好搭的衣服來襯托氣質漂亮

上網看到了精緻小花朵刺繡前短後長襯衫覺得超喜歡的耶!整個就是超讚的!

OB嚴選的衣服真的款式超多又便宜,像昨天買的精緻小花朵刺繡前短後長襯衫就是超可愛的,簡直就是百搭穿著

昨天穿給男朋友看,他也覺得很好看呢!且很多人推薦

現在要購買新衣服,在OB嚴選買真的超划算的!! CP值讚!

最近有很多折扣活動非常推薦喔!不管是大太陽還是下雨天,通通免出門,貨送到家真輕鬆!因此有需要的朋友要買要快喔!




精緻小花朵刺繡前短後長襯衫


商品名稱::
精緻小花朵刺繡前短後長襯衫

商品介紹說明


《AA7777-》

細膩的小花朵刺繡,釋放著清新的秋意

前短後長X落肩剪裁,版型更加時髦好修身



****************************



小提醒:

釦可開,材質小透,口袋為真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台灣電動床工廠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棉,無彈性
















































內政委員會戰報!現行的《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對於如海基會這類半官方機構的成員,並沒有設「旋轉門條款」。夏立言、林中森到場備詢。另外,下午也將針對剛開始修法的「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舉辦公聽會。

質詢委員:黃昭順、陳怡潔、莊瑞雄、李俊俋、陳其邁、洪宗熠、徐臻蔚、林麗蟬、陳超明、鄭天財、鍾佳濱、盧秀燕、徐永明、李彥秀、江啟臣、孔文吉、周陳秀霞、黃偉哲。

備詢官員:陸委會主委夏立言、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

文字即時轉播,由最新排到最舊:

------

藍委批綠營 已經執政不要每天罵人

國民黨立委陳超明:我對你也很感到委屈 你有沒有去募款?

林中森:那是企業界人士認為想推展對中華民族有利的事。

林中森:有網路新聞登說我向人募款兩億,這些都跟事不符。

陳超明:我覺得今天的立法限制你出去 他們去就沒事情,我們去就有事情,我感覺到台灣社會已經變態。換你們執政啦,不要每天罵人家不對。

林中森:基金會不是我籌組

姚文智:林董事長未來卸任後要籌組基金會,現在情況如何?

林中森:不是我籌組,是民間熱心公益人士發起,理念是炎黃後裔對中華民族發展人人有責。假如要邀我參與,我任內不接受;卸任後,如果對人民有幫助,願意參與。

立溫家寶銅像 夏立言:非常不適合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旋轉門條款,有規範的必要性,是否過於嚴苛可以討論,主要是防範於未然。

夏立言:海基會在陸委會授權之下執行業務,適應公務員服務法,現在就有法規規範。

莊瑞雄:兩岸英雄要放誰?溫家寶會變成台灣英雄?業者也太厲害了。那樣好嗎?可以接受嗎?

林中森:見仁見智。

夏立言:非常不適合。

立委:大陸做寶寶的民調 台灣也有拎北的心聲

親民黨立委陳怡潔:之前有民調說大陸有35?人願意戰爭,但台灣願意為台獨打仗的只有7?

夏立言:民調可以參考,但也有操作的。

陳怡潔:陸委會也來做個民調啊,你也可以告訴對方說 台灣要和平反戰爭啊,可不可以?

夏立言:沒必要跟著大陸起舞。

陳怡潔:你告訴大陸你有寶寶的民調,我們台灣也有拎北的心聲啊。不是說人家做假民調,你就不跟著做啦。

旋轉門修法被稱林中森條款 夏立言:有針對性

黃昭順:我剛看了你們的報告,兩份都反對我們委員的提案,因為以後受委託的意願可能會降低是這樣嗎? 大家都認為這是針對林中森董事長,主委你覺得呢?

夏立言:是有針對性

黃昭順:未來可能的衝擊是什麼?

夏立言:海旅會跟台旅會,因為它幫政府談判業務,不能去做本來就做的事情,這要非常審慎考慮。

黃昭順:以立法院現在的生態,如果通過的話,你們有什麼想法?

夏立言:希望委員會理性看待。

蔡訪陸委會 夏立言提九二共識

黃昭順:昨天蔡英文去陸委會,你有跟她提九二共識是不是?

夏立言:我跟她說,基本上我們過去就是九二共識跟一中各表?

黃昭順:蔡英文怎麼回應?

夏立言:她沒有特別針對這個回答,她說未來的兩岸關係是可以預測的。

黃昭順:我看今天的新聞,你說她會維持一個沒有意外的兩岸關係,這是什麼樣的兩岸關係?

夏立言:一致性。

黃昭順:最近不管是兩岸關係,你應該有感受到一點壓力?

夏立言:有一些意外

立委修法版本:

海基會的代表人及處理受託人員,退離職3年內,不得擔任與其離職前5年內,職務直接或間接相關的營利或非營利事業的職務;若違反旋轉門條款,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台幣200萬元以下罰金。

陸委會報告:

有關本次委員提案修正兩岸條例第四條之四,增訂受託團體負責人及會務人員增訂離職後旋轉門條款,本會認為事涉受託團體人員與公務員之衡平問題,且規範也擴及海基會以外受託團體人員,影響接受政府委託意願;另處理受託事務人員離職後赴陸管制規定,因現行兩岸條例已有相關規範,是否有修法重複規定之必要,建議委員會宜併作完整及審慎評估。

海基會報告:

海基會受到政府委託的兩岸事務,均恪遵法令規範及政府授權,忠實執行兩岸事務。對於兩岸條例增訂旋轉門條款、受託團體退離職之未涉密人員赴陸應經審查及相關罪責等規定,建議在同時兼顧公益和個人權利下,朝合憲、法律?平比例原則及公平合理等方向,審慎評估。

C28D3A6A0951AA54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