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文在這

大出門也要穿搭美美的,是女生都需要好搭的衣服來襯托氣質漂亮

上網看到了0315新品 修身剪裁下擺打摺背心式丹寧洋裝覺得超喜歡的耶!整個就是超讚的!

OB嚴選的衣服真的款式超多又便宜,像昨天買的0315新品 修身剪裁下擺打摺背心式丹寧洋裝就是超可愛的,簡直就是百搭穿著

昨天穿給男朋友看,他也覺得很好看呢!且很多人推薦

現在要購買新衣服,在OB嚴選買真的超划算的!! CP值讚!

最近有很多折扣活動非常推薦喔!不管是大太陽還是下雨天,通通免出門,貨送到家真輕鬆!因此有需要的朋友要買要快喔!




0315新品 修身剪裁下擺打摺背心式丹寧洋裝


商品名稱::
0315新品 修身剪裁下擺打摺背心式丹寧洋裝

商品介紹說明


《DA2914-》

中長版的背心版型配上下擺百摺設計,讓上半身線條更簡單有型

搭配襯衫或毛衣會有不同的氛圍,散發屬於自己的氣質風格~



**********************



小提醒:背面為直車線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65%棉,30%聚酯纖維,5%彈性纖維,有彈性1色


























台灣電動床工廠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9日電)寬闊無拘束且帶有濃厚藝術氣息的光之穹頂下,悠揚的音樂讓各個坐著輪椅的聽眾如痴如醉,現場洋溢幸福、溫暖的氣息。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底下,今天被乘著輪椅的身障者坐滿,他們呼朋引伴來參加大提琴家張正傑舉辦的「輪椅族音樂會」,還有盲人鋼琴家許哲誠與張正傑的合奏,悠揚的樂曲與穹頂美麗的玻璃藝術激盪出醉人的視覺與聽覺的音樂饗宴,讓過往乘客不禁駐足欣賞。 張正傑在樂壇負有盛名,今年是第2年與中鋼集團合辦輪椅族音樂會,要讓平常較無機會欣賞現場演奏的身障者,感受臨場演出的真實及傳遞幸福的正面能量。 身障聽眾黃淑虹說,早在數星期前就邀請朋友預約出席音樂會,她說穹頂的音樂會環境寬闊,沒有座席限制,還能近距離欣賞演奏者的風采,讓她很感動。她說文化中心安排的輪椅席在走道兩側、電影院則是在第一排,總是把身障者邊緣化。 張正傑說,音樂就是要更多人感受它的美好,盼年年都有機會為身障者演奏,傳達城市愛的溫度。 張正傑同時加碼晚上有1場「街頭藝人音樂會」,讓行經捷運美麗島站穹頂的乘客都感受到音樂藝術的美好。1050409

F731D97C0F04354D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