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文在這

大出門也要穿搭美美的,是女生都需要好搭的衣服來襯托氣質漂亮

上網看到了清秀氣息~小格紋拼接牛仔反折五分袖長版上衣.2色覺得超喜歡的耶!整個就是超讚的!

OB嚴選的衣服真的款式超多又便宜,像昨天買的清秀氣息~小格紋拼接牛仔反折五分袖長版上衣.2色就是超可愛的,簡直就是百搭穿著

昨天穿給男朋友看,他也覺得很好看呢!且很多人推薦

現在要購買新衣服,在OB嚴選買真的超划算的!! CP值讚!

最近有很多折扣活動非常推薦喔!不管是大太陽還是下雨天,通通免出門,貨送到家真輕鬆!因此有需要的朋友要買要快喔!




清秀氣息~小格紋拼接牛仔反折五分袖長版上衣.2色


商品名稱::
清秀氣息~小格紋拼接牛仔反折五分袖長版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7059-》

這款格紋選用清甜色系來呈現,獨特的俏麗風格讓質感提升~

袖口結合仿牛仔的面料,輕鬆穿出層次美感!



**********************



小提醒:口袋為真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胸圍為腋袖拼接處往下約1吋處平量;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棉,無彈性2色


























台灣電動床工廠





















中國時報【黃及人╱綜合報導】

到了最後關頭,火箭能依賴的還是「大鬍子」哈登!柯瑞連2場右踝扭傷缺席,火箭仍在主場跟勇士拚到讀秒階段,才靠哈登最後2.7秒的中距離跳投,驚險以97比96氣走勇士,「這是最典型的哈登模式!」火箭主帥比克斯塔夫說。

時間剩10.6秒,火箭無暫停可用,只見哈登獨自運球突破,接著中距離急停命中,反觀勇士的最後一擊,卻在卓雷蒙格林發生運球出界失誤中落幕,昨拿35分、9助攻與8籃板的哈登,無疑是火箭在季後賽開胡的最大功臣。

格林賽後扛下敗仗責任,卻不認為自己的再見失誤,算是勇士吞敗真正關鍵,「全世界可能認為今晚輸在我的最後失誤,但我不這麼想,我整場比賽都打太爛了。」另外克雷湯普生雖拿17分,三分球卻是離譜的投7中0。

再次直到賽前1小時才敲定不打的柯瑞,整場比賽都沒出現在板凳席上,原因是他沒帶西裝到休士頓客場,畢竟他自認可以上場了,可惜勇士總教練科爾與其他教練團成員不這麼認為,寧願讓他待在休息室內繼續養傷。

不過勇士仍以2勝1敗領先,第4戰後天凌晨3點30分續在火箭主場進行,柯瑞到底會不會打?連他自己也沒把握,「假如我是賭徒,且把賭注下在我會打第2與第3戰,那我早已破產了,接下來請拭目以待。」

F731D97C0F04354D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