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在這

大出門也要穿搭美美的,是女生都需要好搭的衣服來襯托氣質漂亮

上網看到了0605新品 衝突甜心~亮麗迷彩英文燙印抽繩連帽長版上衣.3色覺得超喜歡的耶!整個就是超讚的!

OB嚴選的衣服真的款式超多又便宜,像昨天買的0605新品 衝突甜心~亮麗迷彩英文燙印抽繩連帽長版上衣.3色就是超可愛的,簡直就是百搭穿著

昨天穿給男朋友看,他也覺得很好看呢!且很多人推薦

現在要購買新衣服,在OB嚴選買真的超划算的!! CP值讚!

最近有很多折扣活動非常推薦喔!不管是大太陽還是下雨天,通通免出門,貨送到家真輕鬆!因此有需要的朋友要買要快喔!




0605新品 衝突甜心~亮麗迷彩英文燙印抽繩連帽長版上衣.3色


商品名稱::
0605新品 衝突甜心~亮麗迷彩英文燙印抽繩連帽長版上衣.3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6278-》

採用明亮的繽紛色系,以柔和色調降低迷彩裝扮過於距離感的風格~

結合優質的質感面料,帶來舒適自在的亮麗穿搭台灣電動床工廠~



**********************



小提醒:口袋為真,抽繩可調整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95%聚酯纖維,5%彈性纖維,有彈性3色
















































安平港海運快遞專區於二十六日上午舉行「安平-泉州航線首航典禮暨海運快遞專區開幕儀式」,由交通部次長吳盟分、台南市長賴清德、及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張志清、立法委員王定宇、周陳秀霞及其他貴賓共同剪綵。

安平港到泉州的航線正式首航,提供每周一航次運送服務、可裝載六七二個貨櫃,共同為大台南地區業者提供更完善快捷的海運物流運輸服務。

因應近年來跨境電子商務快速崛起及小三通航線業務的改變,加上雲、嘉、南地區農工產業具有市場優勢的特性,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掌握商機,在安平港1號通棧設置中南部唯一海運快遞專區,並積極布局兩岸航線,期能提供低成本、穩定航班及快速通關的海運物流服務模式。

安平港海運快遞專區距離廈門港僅一四五海浬,約十二小時的運輸時間即可到達廈門港,搭配廈門港跨境電商快速通關的條件,兩港航線、專區業務串連下,將能為跨境電商產業提供最佳物流服務方案。現階段,上和海運公司所屬上和盛輪每週三、日固定航線行駛安平-金門-廈門,可提供穩定航班,大幅提升運送效能。安平港-泉州港航線由豐澤船務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豐澤園輪」船長一三二.七米,載重八二一三.六噸,一一六個冷凍櫃插頭,可裝載六七二個貨櫃;未來可視地區產業的需求,調整航班密度。

F731D97C0F04354D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