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下殺!任選$149】 獨特姿態~透膚感獨特十字繡紋襯衫.3色 開箱文整理之前看到朋友在OB嚴選買的 【瘋狂下殺!任選$149】 獨特姿態~透膚感獨特十字繡紋襯衫.3色

他們家的衣服都走甜美可愛風,款式都超新潮的!

【瘋狂下殺!任選$149】 獨特姿態~透膚感獨特十字繡紋襯衫.3色 價格也不會很貴,跟幾個同學合購下來都超划算的呢!

雖然衣櫃現在也滿滿的,但是還是忍不住想要多買幾件呢!



【瘋狂下殺!任選$149】 獨特姿態~透膚感獨特十字繡紋襯衫.3色


商品名稱:
【瘋狂下殺!任選$149】 獨特姿態~透膚感獨特十字繡紋襯衫.3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6450-》

以細緻的十字繡紋帶出豐富的視覺效果,展現別出心裁的時尚感~~

微透膚的布料可以隨性內搭,單穿或當外套都可以展現個人獨特的舉止姿態!



**********************



小提醒:釦可開,口袋為真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弧狀下擺,全長為肩領線最高點量至兩側車縫切線外緣處-下擺最長處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酯纖維,無彈性3色














苗栗土地買賣

































關心一下新聞報導: 工商時報【吳瑞達╱綜合報導】

中國最大晶圓代工企業中芯國際昨(29)日宣布,以總代價26.55億元人民幣(下同),認購江蘇長電科技的增資新股。同時,以6.64億元代價,向長電科技出售1家關係企業股權,長電科技將以增資新股作價金支付。

交易完成後,中芯國際將持有長電科技14.26%股權,成為該公司單一最大股東。

在港股上市的中芯國際,昨日收盤下跌0.01港元,跌幅1.54%,收在0.64港元;上海A股長電科技,昨日與28日暫停交易,27日的收盤價為22.02元人民幣。

香港信報報導,中芯國際表示,將透過間接全資附屬公司芯電上海,以每股17.62元價格,認購長電科技約1.507億股新股,總金額為26.55億元。

此外,中芯國際同意向長電科技,出售蘇州長電新科投資有限公司19.61%股權。

在出售及認購完成後,中芯國際透過芯電上海,將合計持有1億93,91萬0,210股的長電科技A股股票,佔長電科技14.26%股權及蘇州長電新科14.26%應佔股權。

浴室整修中芯國際預期在出售及認購完成後,將成為長電科技的單一最大股東。由於出售的代價,是以證券方式交廚房改建易,中芯國際不會從出售股權中,獲得任何款項。

路透報導,長電科技及積體電路基金,原本 分別持有蘇州長電新科投資的50.98%及29.41%股權。該公司為全球先進半導體封裝及測試服務供應商STATS ChipPAC的間接控股公司。

中芯國際表示已獲長電科技告知,半導體產業發展基金有意向長電科技出售所持蘇州長電新科投資的股權,以及蘇州長電新朋投資有限公司的22.73%股權,代價為長電科技的1.296億股A股。交易完成後,長電科技將全資擁有蘇州長電新科投資及蘇州長電新朋投資兩家公司。

F423971B793AA15C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