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又來敗家推薦搂~ 這是推薦的商品是 腳底按摩的好處 [龜田製果]直火燒芝麻米果 100.8g

剛好 [龜田製果]直火燒芝麻米果 100.8g 在做促銷活動,而且同事們都很喜歡,覺得CP值超高的呢!

之所以選擇 ibon mart,因為711數量真的超多,而且取貨又很方便!

無論是公司樓下,或者自己住家樓下都可以輕鬆取貨,(有時候偷偷買東西還不會讓家裡人知道,嘻嘻)

[龜田製果]直火燒芝麻米果 100.8g這款剛好有再特價,而且超好吃的,激推!! 有為您整理了 [龜田製果]直火燒芝麻米果 100.8g 相關資訊 大家參考看看吧!



[龜田製果]直火燒芝麻米果 100.8g


商品名稱:
[龜田製果]直火燒芝麻米果 100.8g

商品介紹說明



【品牌】
龜田製果
【材質/成分/規格/包裝內容】
內容量:100.8公克
過敏原資訊:本產品含有蛋。
生產此食品的設備亦處理牛奶,蝦,花生。

【商品成分/食品添加物/營養標示】
成份(內容物及添加物):梗米,醬油(含小麥,大豆),馬鈴薯澱粉,芝麻,砂糖,棕櫚油,小麥發酵調味料,蛋白加水分解物(含蛋,大豆,雞,豬,豬明膠),魚貝精,糊精,調味料(含小麥),香辛料(胡椒),食鹽,氧化澱粉,胺基乙酸,甜味劑(甜菊醣苷),大豆卵磷脂,食用色素(普通焦糖),檸檬酸,普魯蘭膠.

===== 營養標示 =====
每1份量 25公克
本包裝含 4份
==================
熱量 103大卡
蛋白質 1.9公克
脂肪 1.8公克
飽和脂肪 0.4公克
反式脂肪 0公克
碳水化合物 19.9公克

糖 1.4公克
鈉 236毫克
===== 營養標示 =====
每100公克
==================
熱量 413大卡
蛋白質 7.7公克
脂肪 7.1公克
飽和脂肪 1.4公克
反式脂肪 0公克
碳水化合物 79.5公克
糖 5.8公克
鈉 945毫克

【廠商資訊:名稱/電話/地址】
製造商:龜田製果株式會社 龜田工場
地址:日本新瀉縣工場
進口商:恩旺貿易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38巷1號1樓
電話:(02)2218-1010

【產地】
日本新瀉縣工場
【產品責任險】
本商品已投保第一產物保險
保險証號:1000字第04PR000271號

【保存期限】
有效日期(賞味期限):如包裝上日期所示(西元年月日)若無日,以當月最後一日計
保存期限:5個月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常溫保存

【食品登錄字號】
A-122454883-00000-4
【保固期限】

【保固範圍】
新品瑕疵
【退貨】
1.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本公司也可能依毀損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必要費用後為退費。
2.美食食品類商品因衛生因素考量,除瑕疵品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將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請考量清楚後再拆封食用。

【注意事項】
1.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2.本商品屬於食品,除瑕疵品情形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
3.購買食品類商品,因商品效期長短不一,自消費者收受日計算起商品確保最少10日以上有效日期。即期品會於品名/文案/活動中說明並標示效期。








關心一下新聞報導:

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美國加州一位高齡96歲的老先生就是最好的榜樣,這位老先生年輕時,因為從軍和做生意,幾度暫停學業,但是他在家人的鼓勵下重返學校,順利拿到動物學的學位。

南加大老年學學院教授可恩:「他是終身學習的優秀楷模,恭喜您!岡薩雷茲。」

畢業生隊伍中,有一位特別的身影,96歲的岡薩雷茲,成為南加大第133屆畢業典禮上的焦點。

96歲大學畢業生岡薩雷茲:「我花了65年才完成學業,但我做到了。」

記者:「您一定覺得超棒吧!」

96歲大學畢業生岡薩雷茲:「這感覺太棒了!」

岡薩雷茲出生於加州隆波克市,1939年從高中畢業,畢業後馬上踏上軍旅生涯,曾經當過海軍及海軍陸戰隊,二戰期間曾在日本沖繩當醫護兵。到了1947年,岡薩雷茲進入南加大念動物學,本來預計6年後畢業,殊不知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岡薩雷茲那時做的生意開始起飛,只好又暫時擱置學業,時隔多年,在家人的鼓勵之下,岡薩雷茲重返校園。

岡薩雷茲的姪子馬力歐:「這是他再次重走浴室磁磚修補過人生旅程,再回到南加大取得學位。」

南加大畢業生:「其實我跟他在新科技這堂課同班,太棒了。」

岡薩雷茲是南加大史上最老的畢業生,班上有這麼一位高齡同學,也讓跨世代的交流更加多彩多姿。

96歲大學畢業生岡薩雷茲:「沒錯,同學問了我好多問題,我也問了他們很多問題。」(民視廚房整修新聞蒲依婕綜合報導)

9A68472BC6694641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