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炭燒咖啡豆 180g剛好在做特價,售價隨時會調整喔~希望分享的資料對您有幫助~ [UCC]炭燒咖啡豆 180g 數量有限 售完為止!

上班常常都會經過711,因此在ibon mart買東西真的超方便的,無論是公司樓下,或者自己住家樓下都可以輕鬆取貨,(有時候偷偷買東西還不會讓家裡人知道,嘻嘻)

[UCC]炭燒咖啡豆 180g這款剛好有再特價,而且超好吃的,激推!! 有為您整理了 [UCC]炭燒咖啡豆 180g 相關資訊 大家參考看看吧!



[UCC]炭燒咖啡豆 180g


商品名稱:
[UCC]炭燒咖啡豆 180g

商品介紹說明



【品牌】
UCC


【商品成分/食品添加物/營養標示】
商品規格:180公克
商品成分:純焙煎咖啡豆

每100毫升咖啡液
˙熱量--------------4大卡
˙蛋白質--------------0.2公克
˙脂肪--------------0公克
飽和脂肪--------------0公克
反式脂肪--------------0公克
˙碳水化合物--------------0.7公克
˙鈉-------------- 1毫克
咖啡因:每100毫升咖啡液含40毫克


【廠商資訊:名稱/電話/地址】
製造商:優仕咖啡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瑞光路26巷36弄6號2樓
電話:02-2793-0509
客服專線:0800-223221


【產地】
台灣


【產品責任險】
本商品已投保 第一產物保險
保險單號碼 : 1000字第04PR000079號


【保固範圍】
新品瑕疵


【退貨】
1.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本公司也可能依毀損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必要費用後為退費。
2.美食食品類商品因衛生因素考量,除瑕疵品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將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請考量清楚後再拆封食用。


【注意事項】
1.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2.本商品屬於食品,除瑕疵品情形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


【食品登錄字號】
A-101187025-00000-2







關心一下新聞報導:

兩岸隔絕60年,使用語詞出現不少差異,中華文化總會秘書長楊渡觀察,不同社會制度和行為生活模式是重要因素,而年輕世代使用網路交互影響,則可望成為新的演變趨勢。

「我曾經陪馬英九總統掃街拜票,因不斷握手,到最後馬總統白襯衫的袖子都變黑了。」中華文化總會秘書長楊渡接受中央廣播電臺「兩岸ING」節目專訪時道出「掃街」的辛苦,但也笑說,大陸卻沒聽過,還誤以為「掃街」是「掃路面」。

楊渡列舉兩岸所用語詞大不同,還包括台灣說「平方公尺」,大陸則稱「平方米」;台灣用「窩心」,大陸認為是心裡不舒服,則是所謂同名異實。而用語出現差異,是因為兩岸不同社會制度和行為生活模式。

楊渡還觀察,由於兩岸年輕人習慣使用網路,因而使台灣常用的「小確幸」、「嗆聲」、「吐槽」等,也成為大陸所慣用,成為新的演變趨勢。

楊渡說,之所以發現兩岸用語不盡相同,是因為落實馬總統2008年政見,集合兩岸數百位學者專家比對、編纂完成「中華語文大辭典」而來,目前已收錄兩岸10萬多個辭條,只要上中華語文知識庫的網站就可查詢。

楊渡坦言,一開始面對龐雜的語詞比對收錄的確很辛苦,但認為兩岸攜手合作為文化做一件大事,相信「中華語文大辭典」將在歷史流傳。不過也無奈說,囿於經費能否持續編列,光是科學、政經等專業用語便多達60幾萬個,後續比對等工作必須暫告一段落。

02294C06D3CA2310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