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現一款很好吃的上班族零食~
將將江將~ 就是 [Basilur] 70890-00 音樂盒花果茶(羅曼史) 100g
前幾天在小7看到的,忍不住就買了一份回家吃了~ [Basilur] 70890-00 音樂盒花果茶(羅曼史) 100g 真的讓人欲罷不能呢!

現在上網買東西都到 ibon mart

之所以選擇 ibon mart,因為711數量真的超多,而且取貨又很方便!

無論是公司樓下,或者自己住家樓新竹農地買賣下都可以輕鬆取貨,(有時候偷偷買東西還不會讓家裡人知道,嘻嘻)

[Basilur] 70890-00 音樂盒花果茶(羅曼史) 100g這款剛好有再特價,而且超好吃的,激推!! 有為您整理了 [Basilur] 70890-00 音樂盒花果茶(羅曼史) 100g 相關資訊 大家參考看看吧!



[Basilur] 70890-00 音樂盒花果茶(羅曼史) 100g


商品名稱:
[Basilur] 70890-00 音樂盒花果茶(羅曼史) 100g

商品介紹說明



【品牌】
Basilur
木野養生會館 師傅【成分/規格】
★商品規格
100公克

★商品成分
綠茶,鳳梨,玫瑰花瓣,金盞花,矢車菊,香料。

★有效期限
36個月

★產地
斯里蘭卡

★營養標示
每100公克
熱量----0大卡
蛋白質----0公克
脂肪------0公克
>>飽和脂肪-----0公克
>>反式脂肪-----0公克
碳水化合物------0 公克
鈉----------0 毫克

【廠商資訊】
進口商:鶴壽庭和洋菓子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3段31巷19號1樓
消費者服務專線: 02-27064005

本產品已投保明台產物保險
產品責任險壹仟壹佰萬元
保險証號:0885第03PDT00296號

【食品登錄字號】
A-116790803-00000-2
【保固期限】

【保固範圍】
新品瑕疵
【退貨】
1.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本公司也可能依毀損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必要費用後為退費。
2.美食食品類商品因衛生因素考量,除瑕疵品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將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請考量清楚後再拆封食用。

【注意事項】
1.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2.本商品屬於食品,除瑕疵品情形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
3.購買食品類商品,因商品效期長短不一,自消費者收受日計算起商品確保最少10日以上有效日期。即期品會於品名/文案/活動中說明並標示效期。








關心一下新聞報導:

工商時報【沈美幸╱台北報導】

上銀(2049)董事長卓永財昨日表示,2016年整體大環境雖未轉好,但也沒有比2015年差,就上銀來說,第2季接單明顯比第1季好轉,第3季可樂觀期待,第4季則有待觀察,今年營運有機會超越去年。機器人出貨逐季放量,最快第3、4季對盈餘有所貢獻。

上銀集團董事長卓永財昨日主持上銀2016年首次法說會表示,今年整體大環境雖未轉好,但沒看到比去年差的跡象,工具機業4月外銷微幅成長,可能是來自大陸手機代工廠對工具機需求增加。就上銀接單來說,第2季明顯比第1季好,第3季手機產業榮枯雖不明朗,但上銀在智慧自動化及機器人都會有訂單,可樂觀期待第3季訂單及獲利均比第2季好,第4季還有待觀察。

上銀首季EPS劇減為0.53元,4月合併營收回升至13.24億元,年減5.07%。法人關切上銀應收帳款、存貨及去年4月併購陸聯精密,第1季認列虧損金額從去年4千萬元擴增為單季2千萬元。卓永財指出,上銀去年會併購陸聯精密主要著眼於發展機器人所需的關鍵零組件,陸聯去年兩家大陸客戶財務不穩而未出貨,出現小幅損失,陸聯紡織用泵浦事業虧損,接手後轉型開發複合機要用動力刀座,希望下半年虧損止血,明年成為獲利金雞母。

卓永財表示,上銀在機器人進展很不錯,工業機器人出貨給大陸3C產業代工廠逐漸放量,但代工廠智慧自動化基礎不如原先預期,安裝進度落後,尚未達到經濟規模,對今年首季營收已有貢獻,希望第3、4季也可以對盈餘有所貢獻。上銀也將關鍵零組件供貨給韓國1家生產SCARA機械手臂的廠商,正在進行測試系統件,下半年有機會進入量產,與同業是既競爭又合作關係。醫療機器人部分,上銀與中國醫藥大學合作開發的下肢復健訓練機陸續取得台灣、歐盟及大陸認證,最近送美國進行認證,最快明年取得認證。

卓永財指出,上銀轉投資豪客科技生產CIGS太陽能薄膜目前試量產,今年改組後他任豪客科技董事長,希望年底可看到績效。

被問到最近日圓兌美元匯率對企業接單影響,卓永財表示,匯率不是萬靈丹,工具機是資本財,企業不可能因匯率升貶值就改變購買機械設備意願。此外企業面臨全球競爭,一定要培育人才及調高薪水。上銀持續召聘產學合作及建教合作生,目前員工數比去年增加300多人,預計7、8月再增加,也直接及間接為各單位員工加薪。



頭份土地買賣介紹

E1E7692F057CB1AE
arrow
arrow

    DoOoBq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